Date Night

10:21


无聊的电影天,最近很hit的叶问2我没兴趣
所以就选了一部上映近一个月的电影---- Date Night
原以为剩一场,应该没什么人
出乎意料,蛮多人的
看到一半,还有一对“没脑”的马来夫妇
进来打扰,还坐在我旁边
那马来婆的香水味真的很“香”,害我全程得掩着鼻子看电影=.=
没有我想象那么搞笑,不过整体还不错
吃一顿特别的晚餐,要付出那么大的代价
很刺激,也很毕生难忘,呵呵
电影里头对话还蛮煽情的
哈哈
接下来我想看---Sex and The City 2 ^^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