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女孩篇

17:39

为了我
他愿意改变自己的暴躁性格
为了我
他愿意不惜一切为我办到我想要的东西
为了我
他把我放在第一位
为了我
他愿意坐7小时的巴士只因为想见我一面
为了我木头也变得很浪漫
为了我
他花不少心思在甜言蜜语
为了我
他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为了我
他愿意舔掉我的泪水、为我穿鞋穿袜



想想我自己又为他做过些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