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我,因为我,-男孩篇

12:15

为了我,因为我,

她愿意改变自己的一些野蛮行为

她曾经冒险和我秘密会面

她答应要学习烹饪我最爱吃的菜肴

她比我母亲大人更紧张

她比我母亲大人更

她掉过好多泪水

她非常相信我,非常爱我,我都知道……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1. so lam ler u both. good luck k.hehe
    no crying o wang yee fun.
    jia u nee!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