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药长大!

19:33



从小就体弱多病
不是发烧流涕,就是咳嗽
我看,老爸花了整十千只是让我看病的吧 
所以要对我而言,只是比较苦一点的糖吧 
又好遗传不遗传的,遗传到老爸的鼻敏感
这下可好啦,又得花一笔医药费





我想说的是,今天又去看医生了--------腰患 
其实痛的原因不明,只是打从我去了国民服役回来就这样了
那天发作了,吃药了,有点点舒缓
谁知今天又发作了,就赶紧去看医生,不然,我看,我只能躺着出门了
中医师说那是以前的旧患,要吃药 + 针灸才有效 
没办法咯,只能乖乖听话
天~ 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吃药的日子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