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有个 “Thor” 叫 部 落 客

16:11



最近在读着一个叫 咖啡女孩 的部落格,一个同龄但文笔很好的水瓶女生
读着读着,就“技痒”,想写了  
从中学开始,就喜欢涂涂写写,也曾经投稿学校的文学集
看着自己的作品被刊登,还真的有莫名的成就感
我是女校出身,交了几个知心的女朋友
也曾经为我和女朋友之间要好的友谊写了一篇 “魔女的故事”
很幼稚的题目,但那是我人生中很快乐的一段回忆
喜欢写作,所以放学后也会在论坛溜达,在那里和陌生人交流
也交了一堆网友,虽然妈妈说,不要乱乱在网上交友,哈
中学毕业之后,有朋友建议我利用部落格这个平台来分享生活点滴
很幸运的,抽奖抽中了一台相机,自此之后,就带着相机趴趴走,一些生活大小事,有的没的,
和男朋友的私生活,很不知天高地厚地写在部落格
也因此惹来很多莫须有的八卦,着实令人汗颜
扯远了,但也因为部落格,从文字上的交流也认识很多博客
虽然大家素未谋面,通过彼此的文字也感觉十分熟悉
开始参加聚会,是因为一个博客的婚宴,然后渐渐认识了大家
然后我也没想到,因为写部落,渐渐参加了不少婚礼,也和很多网络上的朋友见了面
大概是大家平时在网络上的交流不少,第一次见面没有尴尬或害羞,仿佛就好象见了多年不见
的朋友
在这个现实的社会,网上交友从来都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我说
网络骗子的故事层出不穷,可是我还是凭着,你用怎样的居心来对人,
别人就会怎样对你,就算被骗,我也问心无愧
我可以告诉你,我真的有很多网友,大部分都是写论坛和部落格认识的,哈
可能我个性较宅,比较热衷于网上交友这件事吧(哈哈哈)
不瞒你说,我和男友 ,也是网上认识的 :p
我们从认识到见面到交往,前后不到一个星期 :p
从网友走出真实世界,变成知心的朋友,我相信我还是幸运的那一个

工作渐渐忙碌,上健身房的时间相对的少了,写部落格这回事也变得意兴阑珊
现在不是不写,只是换了另一个平台,叫 Instagram
你可以发楼我,可是我的账号不是公开的
交情好的话,我可能会公开让你看的:p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发楼你要怎样哈哈哈
    原来你和男友是网上认识的我也是叻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篇有爆点,是网恋啊!!虽然你在这里发文少了,可是社交网上不时跳出你的近况,感觉跟你还是贴近的!!

    ReplyDelete
  3. 你突然丟了大炸彈!網戀+1!!哈哈哈哈!時間長短根本不是重點,重點是妳們相愛而且很愛❤
    我有發摟你,很發摟,很多部落認識的朋友幾乎都跑到insta了,所以還是覺得跟大家很close~哈哈!網友這回事hor,我也是透過網絡認識很多人,以前追星認識了一堆,現在因為寫blog也一大群,接下來不知道還會因為什麼機緣認識到哪些呢~加油!

    ReplyDelete
  4. 发楼你要怎樣+1,哈哈
    以前念書時真的寫很多,看回時都想大笑,不過回憶總是心中一片拼圖,拼著拼著一幅幅回憶又湧出來了。我和男友也是網上認識的,或許工作後少了交友機會,加上我有點內向,哈哈哈。反正以前寫部落認識的朋友,大多數都不在部落界了。

    ReplyDelete
  5. 真的... 许多部落客都定居instagram 了... 基本上都在insta 互follow 问好 ^^
    看见你从恋爱到失恋到从新找到学会爱自己知道遇见现在的黑人 (长得好像范范老公) ...
    korea每天的短文也发现你更热爱生活 ; )
    cheers 继续幸福

    ReplyDelete
  6. **举手**没有网络,又怎么会认识你,人生就是这么奇妙,也因为当年我在论坛第一个读的就是你的故事。。
    人总会长大,但是当年腻在网上写写说说的日子,还是会想念。。:)

    ReplyDelete
  7. 我当初也是因为喜欢写作才开始写部落格的。
    写着写着,不知不觉和几位博客成了好朋友。
    我和我的老公也是从部落格认识的^^
    这真的是很奇妙的缘分啊!

    知道你和男友刚从韩国回来^^ 继续甜甜蜜蜜哦! ;p

    P/s: 我不是很明白这篇博文的题目。为什么有个“Thor”叫部落客呢?

    ReplyDelete
  8. 好久不见~
    一按进来就有惊喜哦~
    恭喜你呢!!!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