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OutLoud

16:39



又到了一天最慵懒的星期天

最近提不起精神更新博文,虽然有很多博文在排队着出场 xD

堂妹开斋节前夕放假回来,我这个身为姐姐的,就带了几位妹妹上K房,好好放解压一番

好像很久,都没有唱 K了
一来歌艺不是很好,二来,这种娱乐消费,还挺高的
不过难得妹妹们都在,花这种小钱,算得了什么 xD

4个人去,就点了两份食物和两Jug 的水
一个人平均RM20
不难看见,现在唱K的,都是在籍学生,现在的学生,消费能力挺高的哦
不过幸好,红盒现在周末也有学生价优惠,我这个part time 学生,还能凑合凑合利用我的学生身份,享受优惠 =P



某人知道我要去唱歌,猛叮嘱我一定要点她偶像的歌
(某人,我很听话horr =P)
这首歌真的有high 到 (听着这首歌写部落,我的Sunday 很H-I-G-H)
当然少不了 JJ的
在我眼里,会弹钢琴的男生,永远多了那一份魅力 xDD
那些年我们很冒险的梦,你还记得,是谁陪你一起逐梦吗?

堂妹们哈韩,少不了现在很红的韩国歌曲
不好意思,我不是很会欣赏,不过也不算脱节,有好几首我都会唱的说 xD





我山芭,半年多没去唱歌了,发现红盒把点歌系统升级了
是全触屏的,而且歌库排列得很整齐,找歌也比较容易,赞哦~

妹妹们各自长大了,往各个方面发展能聚在一起的时间变少了
不像小时候,不成熟的思想,还常常和她们吵架,斤斤计较(真不会想~)
因为一起长大,所以她们就好像我的亲妹妹一样,姐妹之间相亲相爱的感觉,可贵啊
分享着时尚、潮流、学业上各种问
这种偷闲的时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了
我喜欢她们姐姐前,姐姐都地叫着我,那种感觉,就好像姐姐有与生俱来的能力保护妹妹一样
大家一起唱、聊着聊着,然后不断自拍(我们家男生肯定受不了 xD)一个下午就过了


不知不觉,也唱了很多歌曲,其中我最爱的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就成了ending曲
唱了那么久,感觉很过瘾,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用呐喊的方式发泄出来
难怪人家说,唱歌,也能疏解压力了~
堂妹很忙,没有把我们拍的照片发给我
所以,我只好用了旧照片
当然女大十八变,现在个个都是美女哩
喂,看了不准笑,okay? 

























最后,推荐这首歌
一首,尤其是在外地工作/念书的游子们,听了会哭的歌

Jane 黄美珍 --- 只怕想家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我看到我的老公在荧幕上阿阿阿阿阿阿!!

    From 某人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To 某人
      老公一个就好,不要那么花心哈哈哈

      Delete
  2. It has been so long time I didn't step in ktv...!!

    ReplyDelete
  3. 我更山芭,我一年多没去唱k了,很巧的前天才去唱而已!!太爽了啦!!!哈哈哈.

    *我也觉得现在的学生消费能力很高!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看到你和朋友去neway,不用凑仔?哈哈

      *对啊,现在的父母亲经济很好吧 xDDD

      Delete
  4. 我长这么大,生平只唱过一次K~~ *遮脸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你的阿鲁自弹自唱给你听就好了,哈哈

      Delete
  5. yeah!! kaki karaoke 万岁!!
    想当年可以6点唱到凌晨4点,现在只能撑到5小时,哈哈!说也没人信,那5小时是只有我和monkey 抢mike 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你那么疯狂,唱多了,喉咙会沙哑
      不过我所见过的美女,歌喉很好噢
      考拉拉也是吧? =P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