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玩摄] N u f f n a n g Pt 2

18:11



Nuffnang Shutterbugs 那14天里,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偷窥别人的hashtag
偷师别人的创意
不得不承认,有些,真的拍得很不错哩
所以一时兴起地参加,也是个不错的经验
一个星期过去了,有些开始力不从心了
我发现,也不是每个是每天参加的
反而是我这个执着鬼,不懂在坚持什么,就是坚持了一天又一天 xD

延伸阅读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2/12/n-u-f-f-n-n-g-pt-1.html [大胆玩摄] N u f f n a n g Pt 1]

p.s今天偷懒拿假在家里,所以上文时间有点早
(才不是啦,讨厌的大姨妈,经痛搞到我非常地不舒服,一个月里最讨厌的几天 >_<)



Day 8:#MotherNature
不怎么拍大自然的照片,看到主题的时候,在脑海里搜索了一下
然后发现,近期的沙巴就拍了很多风景照
然后也同时发现,张张都是漂亮的大自然照片,没经过修饰已经让人叹为观止
后来我选了这张,你们用看的,大概也不会明白我有多爱这个地方 =P
沙沙流水声,还有空气微凉的大自然森林,构成了一幅景色优美的山水画
瀑布和森林,绝对是最漂亮的组合^^
我好爱这里,所以也忍不住拍了几张(沙巴游记我会记得写,到时候再描述长一些 =P)



Day 9:#PricelessExpression
这下考倒我了,PricelessExpression该是怎样的表情?
这是新年拍下的,觉得应该可以交差 xD
这两个讨厌鬼,很爱拿我这个姐姐来开玩笑
我们才相差3个月,所以认识彼此20多年啦
也因为从小玩到大,彼此,就好像亲弟弟/亲姐姐一样,无话不谈
印象中,我们好像很少吵架,因为啊,这两位弟弟的脾气实在太好了啦!
很有纪念价值的照片,因为我们好像很少3个人一起合照的

同场加映










左边那张,应该是一岁的我们
是不是很可爱叻?XDD
(我找不到原版的那张,你们加减看就好了,哈)



Day 10 :#ShapeForm
越拍越没力,有没有?
哈哈这是N年前姑姑去中国带回来的晚宴项链
很漂亮的一款,围绕在颈项,穿着晚装的话会很高贵大方
可惜啊,我不爱出席喜筵,所以这好像才穿了几次
爱心,也是个形状啊,只是它普通了点 =P 
paiseh啦,拍了那么多天,idea也会有用尽的时候
而且我都没出门哦,照片都是就地取材,哈哈哈哈



Day 11 :#FoodPorn
这个最没难度,而且也是最能代表我是槟城人的食物 =P
这家炒果条有三代历史了,是我和烂人最喜欢去的一家
因为喜欢他能让我们选择放鸭蛋,增添了炒果条的香气
ps Siam Road也有一档碳炒的,闻名已久,可惜每次去,老伯伯都还没开档,所以至今还吃不到
吃炒果条,怎样还是这里的最好吃,最原汁原味啦!



Day 12 :InTheCupboard
房间里最让我自豪的角落,我的迷你图书馆 =P
虽然书本没有很多,但是都是些我爱看的(不爱看也不会买啦)
从中学开始就很爱买书,每次学校、大众书局有书展就忍不住去看看买买
最喜欢大众书局每年举办的Up to 90%书展,每回买到的书本,一本才不到RM3,让我大呼超值!
这星期Straits Quay也有书展,那天去的时候子弹不够,明天还会再去 =P
虽然说有了电子书,但我还是不会改掉爱买书的好习惯,把书捧在手上翻阅,比较有感觉哩,而且整个人也充满书香气息 =P
不过我只爱看中文书,对英文字母起不了多大的兴趣,唉
最近老爸帮我带回来一个书柜,其实旁边也一堆的丛书,有些,还没被开张过(才刚考完试,需要时间去阅读,哈哈)



Day 13 : #Happiness
来到最后第二天啦,最普遍,但也最难带出讯息的主题
在我的生活里,其实幸福被划分了很多个区域,有来自家人的、朋友、知己、爱人甚至网友
当然爱情不是至上
但和烂人在一起,我们经历过不少第一次,也是这些经验,使我们走得更远
这一路走来真不容易,未来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障碍
我默默期许,他会是牵着我的手一起走下去的那个
这照片,是我们俩第一次看3D动画拍下的
我说什么都要拍下我们的Alien Look作纪念 =P



Day 14 : #WhatIsMalaysia
我的照片好像带错讯息,主题是马来西亚叻
但管它的,槟城也是马来西亚的一分子啊,啊哈(强词夺理)
槟城,一个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州属
我们提倡环保,逛街购物,已没再用塑料袋,宝丽龙也被全面禁止
政府就是要鼓吹绿化环境意识
探访过大大小小的壁画,这些都是我的战绩(新的还没空去拍)
乔治市魔镜计划让整个州属都散发艺术气息起来
这里有全国最好吃的食物(事实 =P)、青葱绿叶,延绵不绝的沙滩
撇开这里司机鲁莽驾驶的态度不说,其实我可以很骄傲地说:我就是Penang Lang啦!
虽然,这里的司机驾驶pattern真的是让我不敢恭维
但我还是很爱很爱这里,因为它是我的家乡,是我扎根的地方 =)

把我爱的槟城当成完美的结篇
而这张照片,也成了我在Instagram最多Likes的一张照片
比赛的意义不是奖品有多丰盛,而是在这过程里,得到了什么?
能有这个机会,去窥探别人的生活和挖掘不同的想法
N u f f n a n g 办了一个很出色的活动吖 ^^
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参加 =)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我看到The Smurf!!!这三只刚好我也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哈,可惜啊我只收集到3只 >_<

      Delete
  2. 哈哈,那两位是表弟吧?
    真的超可爱的,那一位从小就是爱演的kaki~哈哈,搞笑派的啊~

    嗯,超爱那张壁画的,很漂亮~也是槟城唯一一个有别于人的特色

    唉,比起英文字母,我还真的较偏爱方块字的,尤其是看到一大篇英文篇章就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堂弟哦 ^^
      呵呵对啊,从小到大都一样 xD

      嗯,保存了槟城的文化特色

      给我5555,我也不喜欢英文,哈哈
      不过工作上每天看到的都是英文 xD

      Delete
  3. visiting here with a smile. take care.. have a nice day ~ =)

    Regards,
    http://www.lonelyreload.com (A Growing Teenager Diary) ..

    ReplyDelete
  4. 好有心思呢。

    那个PricelessExpression的你,好可爱哦!!!!!!!哈哈!!这表情好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可能习惯了做一些需要花功夫的事情 xD

      啊哈,堂弟们爱搞怪,我说什么都应该配合下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