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の畢業禮 之 因为妳们,学院生活才精彩

21:17
















(照片摘自网络)

一直相信,缘分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我们缘自于我们的名字
因为名字类似的关系,被编排进同一个班
我们的名字,中间都有个“Yi” (中文)
所以每每presentation自我介绍的时候,讲师都会被我们给混淆了 xD
同一个科系的一班,也是最吵闹,最让人头疼的一班 (who cares? =P) 
从此以后,无论去到哪儿,都有我们仨人的踪影
(还有一个要好的姐妹,没办法一起毕业,但我们还是度过了美好的2年diploma life)
一起上下课(甚至逃课)、一起做烦死人的assignments、一起准备presentations、一起逛街、一起上K 房,有时候甚至一起过夜

















惨不忍睹的第一次合照(这才能显现女大十八变?!)

两年过很快,两年下来,彼此感情增进了不少
两年来,也不是没有争执,但很快,我们找到吵架的源头,隔天,也就没事了~
很快的,走到了充满期待的毕业典礼(我们竟然没有第一次毕业典礼的合照,oh no~!)


昔日assignment 组员~
大姐姐送我们每人一束花也,感动 T-T

原以为,就此分道扬镳,各自走上不同的大道
但似乎冥冥中注定,因为某些原因,我没到吉隆坡升学
也因为某些原因,决定不升学的蜜糖小姐突然作了让人惊喜的决定
就这样,我们仨人又重聚了!
当下的感觉当然是兴奋,因为升学这条路,我们不寂寞 =)

又回到了每天必须烦恼assignment due date、小考和年终考的日子了
这次有了新成员,花名也变多了
每个人的名字后都被冠上“zi” ,突然变得很日式风
从此,我们就这样称呼彼此(猜猜看,我的会是什么? =P)
最爱没事拿起手机自拍,即便在准备presentations,对稿当儿,也能开着电脑webcam自拍(我们很高招!)
常常做一些很silly的事情,为了无谓的事情争个面红耳赤,但过后依然保持嬉皮笑脸
彼此交换了不少内心秘密、尽诉心事烦恼、在课堂上不专心在讨论某某艺人八卦却被发现等等
这就是我们,疯狂的年纪也总该做疯狂的事情 =P







































女孩们对着镜子总是特别敏感
开始想念去年这时候,正在疯狂购物的我们了 :')

因为一起兴起的疯狂念头,我们决定来个girls' date
刚好12月,刚好有空档期,所以,我们就决定到新开(当时)的Straits Quay走走看看拍拍

























My girls,young and sweet 

我还记得,有一次,和烂人之间发生一件很重大的事情,让我崩溃了
我们原本约好晚上一起做assignment
我一通简讯过去,她们赶忙吃完晚餐,就跑来看我了
看着我流泪,他们也无能为力
但是还是尽力安抚着我,还带了甜食来哄我开心 
当时我除了难过,还是很感动
好朋友就是这样,不需要任何的言语,只需要默默的陪伴就够了

还有一次,烂人家里发生事情,而我在这里不知所措,也难过得哭了起来(怎么感觉和烂人在一起这么一波三折啊? =.=)
也是她们陪在身边,不停说安慰的话语,还不停地开玩笑,只为了博君一笑



哭过,其实就好了,也释怀了
可是到了晚上,她们去逛夜市,还特地打包了甜品上来我家(女孩的宿舍就在我家对面)
目的,当然就是要让我开心起来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这些小点滴,都被我铭记于心中

也不会忘记,我们一起熬夜赶assignments,一起在无人的清晨就到课室练习presentation,目的就是要呈出最好的表现
但我想,她们应该会很想念我妈的家常便饭吧?=P
她们出现在我家的频率太频密,有时她们没来,爸爸妈妈还会问起她们呢~

还是缘分,让我们在同一家公司Internship!(你看,要切割也切割不了 =P)
三个月朝夕相对,有没有要作呕的感觉?
啊哈,当然没有,那也是段难忘的实习回忆~

毕业前夕,我们为了让这学院生活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又跑去拍照约会了 xD

















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度过了最青涩的岁月
照片,就是我们青春最佳的印迹(哎,年轻真好)
疯狂过后,还是要面对现实
该来的那天,终于也来了~

再一个两年过去了,也终于一起熬到了毕业典礼
因为名字的编排,我们仨人又在毕业典礼聚在一起,坐在一起了~



当天的感觉其实很复杂
一切,就是如此的奇妙
上天安排你遇上了BFF,不要刻意安排,兜兜转转,也终究会遇上
看着照片,满满的感动
我们从彼此不认识(蜜糖小姐和Darling小姐原先就认识了!)
到一起穿上毕业礼袍,当中经历的,并非现在的三言两语就能尽说的
到最后,我们还是携手迈向幸福的旅程碑(笔者OS:是残酷的社会大学 囧)

就让我们往各自的前程飞吧,我的女孩儿们
我们仨人,其中一人已是人妻(就是要强调=P),但这不代表,感情就这样画上句点
充满荆棘的未来,正要等着我们去闯
虽然以后,能见面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但我相信,这四年来的回忆,我们任何一个,都永远不会忘记
我庆幸那是妳们,如果换作是别人,也许,没那么年少轻狂,也没过得那么多姿多彩了
因为妳们的出现,我们的College life变得更圆满了
虽然现在分割两地,但心还是联系在一起,那就足够了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聚首,再和彼此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还是很喜欢这张照片

Buddies since diploma.. Finally we are graduating together! We had quarrels and laughters.. Shared the joy and the pain and that's what we call true friends.. Though in the future we might not meeting often, but our hearts still bonded together.. Wishing us towards a prosperous future! #BFF and ILY :D Miss you girls already ♥ 

就让我们一起为了未来加油拼搏,一起踏上我们的寻梦之旅吧,我的女孩们

To my girls : 




畢業禮 part 1 延伸阅读 :[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14.html 幸福の畢業禮 之 来自家人的感动]

     畢業禮。未完,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哇 你们还真的很有缘叻
    我也好想有那么好的姐妹 >w<

    ReplyDelete
  2. 嗯,蜜糖小姐和Darling小姐好像是和我一样中学的叻~呵呵
    哇@@以前的你们好青涩~~

    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知己真的很不容易,更何况能携手熬过这么多年头~
    Ps:你没戴眼镜很漂亮叻,以后就别戴了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是亚罗士打人吗?
      哈哈谁没有青春过? =P

      嗯嗯,朋友,不用常常见面来维持关系 =)

      我很懒惰戴隐形眼镜的关系吖,呵呵

      Delete
  3. 看到这篇我感触真的很多。你说得对,有时候缘分很奇妙,总是安排一些天使来到我们身边,就这样陪伴我们走过青涩的岁月。

    几乎每一个人生阶段都让我遇上一些很好的朋友,所以我很珍惜。

    看到你们,真的觉得青春洋溢呀!说真的,我有时候都忘了自己已经那么老了。看到你们这些开心的少女才惊觉我已经走过人生的这一个阶段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想起很多人事物吧?缘分这东西,就是说不上来地奇妙
      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你很幸运啊,能遇上这么棒的朋友
      真的要好好珍惜 =D

      拜托小姐,你不要一直说自己老好吗?我还是觉得你很年轻漂亮,啊哈

      Delete
  4. 好感动的友情!!!
    我读着你的文章,脑海里想着我的好友,那种时常粘在一起,有事没事也在一起,真的是很感动的友情。
    *虽然老土,但是祝你们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亲爱的 =)

      每个女孩子,最幸福的,还是遇上了一群知心的好姐妹
      你很幸福啊,直到婚后,还能和公主保持这么棒的关系

      谢谢你的祝福,你也一样!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