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 hi-tea 之 香蕉花生酱苏打饼

09:00



茶点名称 :如标题
做法 :如标题

打完收工!(嘿!!!)

太容易了,实在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因为很好吃,所以自己也要做个记录 :p
饥肠辘辘的午后,翻了整个橱柜也找不到可以吃的
(好啦是我挑食~)
上网找到了这个懒人小食,只是我没土司,把它改成苏打饼了
就是把苏打饼涂上花生酱
(突然发现花生酱用途很广,下次再和你们分享另一种花生酱料理)
然后铺上香蕉片,再烘烤10分钟即可

很简单有木有?!!

看似平凡,但原来花生酱和香蕉的结合能产生绝妙的美味
微烤过得苏打饼更香脆,配在一起吃真的很 *马西达!!
(*注:韩文好吃的意思)

抱着被填满的胃,打了一声响嗝(不好意思恶心了)
原来自家下午茶也可以很有意思,满足感!

p.s  写着写着,又突然想念 这high tea 起来了~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我有在网上看到你这个食谱。。呵呵呵
    不过我烤箱故障了T.T

    ReplyDelete
  2. 很特别的下午茶饼干叻,你还真有创意哦这样也可以做一道,哈哈!

    ReplyDelete
  3. 啊就这样!??!?!哈哈哈哈哈!!!!!!也不错!简单好吃!
    有空做来骗我家小瓜xD

    ReplyDelete
  4. 我还蛮常自家下午茶的, 只不过吃的时候都是宵夜时间哈哈哈, 我家什么都有就缺香蕉, 有空去买来玩玩看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看到香蕉我莫名的想要搭配巧克力醬,嘻嘻。

    ReplyDelete
  6. 真是有创意,很特别呢!!!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