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哥(?!)| 短发果然会上瘾的

16:25


“咦,又把头发剪短了”
“哎哟,头发剪这么短”
“为什么把头发剪这么短?”

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问候”
为什么再次把短发理短,这个问题好像都没有答案
没有原因,想剪就剪

会反问:“所以你觉得,好看吗?”
得到的答案不外乎,“还不错,很适合你”
这样就知道,这决定,作得不错

如果硬要说为什么会爱上短发
大概就是长发太厚重,剪短后干净利落,ngai 钟意!


头发剪上瘾了,一不小心就变成 “小帅哥” XD
赞美声四起,还沾沾自喜叻 XD
(人家说“帅气”,我说是个性啦)短发 搭上长洋装,还擦出小火花哩

嗯,别叫我姐,尽管叫我哥吧 =P

题外话:第一次尝试长洋装
东京著衣的服饰在促销时便宜不在话下
质料舒适无比,穿着它在一整天在金马伦趴趴走不是问题
有让人从此爱上长洋装哦~ 


You Might Also Like

32 Hearts

  1. 短发组的,我一定要来支持的啦。我明白你说的那种上瘾,因为我就是那样。不过真的要控制一下,不然就会真的我是老帅,你是小帅。
    不过只要保留侧面刘海,不对称的弧度,不一样的侧面,不一样的感觉,我喜欢两边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你很适合短发!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剪下剪下,就没蓄回长发的冲动
      不过你的短发真的比我帅很多!
      我的就是不对称,照片和看真人都有不一样的感觉
      或许哪天和你见面,我也不认得你了,哈哈

      短发帅气组万岁!

      Delete
  2. 一开始我看到标题也是吓了一跳,不过看到照片就觉得……哇,很好看!不过我真的没有这样的勇气。
    哥,你可以帅气,也可以很美丽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以为我去变性啦?哈哈
      记得看过这样的一句 :你有勇气剪短发,就没什么过不了啦!
      谢谢你的赞美,帅气美丽都能兼得还真不错 <3

      Delete
  3. 其实我觉得短发超适合你哦!
    长发反而没那么水 ~
    穿上长洋装的那张恨索!

    我几年前留长发留到闷了,就剪短,旁人都说看起来年轻了,但是我看回短发时的照片又觉得不怎么适合我。><
    现在的长发好麻烦,洗也麻烦,吹也麻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过我长发的样子?哈
      我的头发很多很厚,还是短发干净利落!
      谢谢赞美,第一次发现我也能驾驭长裙~

      现在没有考虑剪短发吗?短发的确有让人看起来年轻的错觉
      话说有没有面子书?交换看看,哈

      Delete
  4. 嗯,觉得短发还很适合你咯!

    ReplyDelete
  5. 噢~这样的“长度”应该不会再剪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堂弟笑我说,再短,就剃光头去吧,哈

      Delete
  6. 剪短会越剪越过瘾,尤其是被风吹过那种清爽感。
    我很久没这种感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头清爽我喜欢,有的人适合长发嘛,我就不适合了><

      Delete
  7. 我最近也想剪短頭髮。
    姊姊很適合,但我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
    最近班上傳來剪髮潮,女同學紛紛去剪了髮,但都變更好看了 哈哈
    我想剪了很久,卻害怕理髮師剪了我不想要的,遲遲沒去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先不要剪太短,及肩吧
      等到你适应了短发,你就会越剪越短了,相信我,哈
      没有尝试过就不懂适不适合自己啦~ ;)

      Delete
  8. 短发女孩很帅气, 很多女孩很欣赏但都没勇气, 就像我也是其中之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剪过后就会觉得没什么了,头发还会再长的嘛~

      Delete
  9. 短发不错看~这个还是属于比较女性化一点的...
    如果能够在短一点会更好看吧...
    下次尝试boy cut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Boycut 是我的中学头
      还是不要了,不堪回首,哈哈

      Delete
  10. 弟弟好帅气哦!!

    勇气10足呢~~

    长裙很飘逸的感觉呢,我自问自己carry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姐姐,都短发了这么多年,没差,呵呵
      没试过怎么知道carry不到啊,你会爱上的:p

      Delete
  11. 短髮對我來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不過短髮在你身上還真的很好看。
    帥氣之餘有一種瀟灑的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些人有长发情结,呵呵
      如果做人也可以那样潇洒就好呢~

      Delete
  12. 短发一族一定要支持支持 :))
    真的,短发确实会上瘾,自从剪了短发后,我再也不想留长发了呵呵~

    ReplyDelete
  13. 焕然一新的短发look,虽然越来越短但刚刚好,柔中带刚是你给我的味道!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会说话,柔中带刚,我没那么柔啦,哈哈
      谢谢赞美<3

      Delete
  14. 好看!我头发留长之后都没试过剪那么短。。有点让人怀念。。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或许哪天给自己来个意外惊喜?:p

      Delete
  15. 我去年也是剪过超短发。。容易打理,不过我的发量少又细又卷,到一个长度就很乱了。
    你这身打扮很好看~我也喜欢上长洋装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短发长发,还真的要剪了才知道哪个适合自己
      谢谢哦,长洋装真的方便好看,又是败家好借口,哈哈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