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稿] 魅力无法挡,女孩都疯狂 | 潘朵拉启发手链

20:22



(照片摘自花猴部落格)

以纯银打造的 Pandora,是女孩梦寐以求的饰品
可是贵森森一点都不可爱的价格,却只能让人望梅止渴
如今,爱饰品的妞儿有福音了!
The Bubble Charms 的负责人联络我,还说可以任选一条潘朵拉启发 (Pandora Inspired) 的手链时,还真的让人受宠若惊呢!



The Bubble Charms 选来的 Pandora Inspired 手链材质是合金 
何谓合金? “合金,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金属与非金属经一定方法所合成的具有金属特性的物质。一般通过熔合成均匀液体和凝固而得。” ------- 百度百科
和银一样,会氧化,不过若是小心照顾,可以耐 1- 2 年



说明是 Pandora Inspired,意思就是指妞儿们可以自选喜欢的 Charms 来作搭配
因为负责人本身在 小新 (新加坡),所以价格暂时都是以新币计算 (兑换率 : 2.5) 
手链分成 合金链 和 皮绳,价格同样是 SGD 6.50 (大约 RM 16.25) 
长度 从 16cm 到 20cm,不管你的手腕大 / 小 都不用担心啦!

 

打开网页,看得小妞我眼花缭乱,顿时患有 “选择困难症” XD
每个都爱不释手啊!
负责人很大方地帮我串了一条满满都是粉色浪漫风的Charms,大爱!
Charm 与 Charm之间穿插了玉珠和闪钻 Charm,让整条手链变得丰富起来呢
感觉就好像把甜美的糖果戴在手上,很 Sweet
一颗 Charms 本身是 3.00 - 4.50 SGD (大约 RM 7.50 - RM 11.25),不同的设计有不一样的价格



好像我这条的总价格大约就是 RM 115.00 
如果你单看价钱,可能会买不下手,不过若是和 Pandora 比较,那就便宜得多了!
要知道 Pandora 单是手链本身就已经 RM 200++ 了, Charms 的价钱也是以三位数来计算 
所以整条手链加起来都要上千块钱马币了 T.T



手链本身的光泽亮度比我想象中还要深
质感偏属高档饰品,这点可是让我感到惊喜哟!




在和朋友的 Pandora 作比较,发现 The Bubble Charms 的 Pandora Inspired 较轻
即使是串了满满Charms 的手链,戴上手一整天也不会有太大的负担
粉嫩的搭配,真的很深得我意啊!



其实不瞒你说,负责人是小妞的朋友
她得知小妞我喜欢巴黎铁塔,就说,那个巴黎铁塔Charms 是肯定要有的啊!(哎哟喜欢得有那么明显吗?*羞*)



有小妞面子书的朋友们,都知道我昨天和姐妹们拍婚纱照去啦!
特地把手链也带去 “凑热闹” XD
在白纱的衬托下,手链颜色变得好柔和,自恋得不禁一直往手腕看 XD



Pandora 不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为自己打造专属的 Pandora Inspired 同样可以圆了女孩儿们爱美的小小梦哦
戴Pandora Inspired 的好处是, Charms 可以随着心情或穿搭风格随意添加 / 更换,也不怕荷包破洞啦! :p

个人觉得挑选 Pandora Inspired 手链,首先要了解自己属意的风格,例如设定一个主题颜色
而 The Bubble Charms 里的 Pandora Inspired,可以是帅气个性风,也可以是可爱俏皮风
如果你也很我一样双鱼座爱浪漫爱幻想,淡蓝色主题的 Pandora Inspired 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哦
度假时,若戴上 海洋风 Pandora Inspired,心情指数肯定爆灯~!




最后献上 “照骗” :p (假睫毛拆了~)
人家还是第一次化浓妆叻,阿妈都不认得女儿了 XD
单调的手上,多了专属自己个性的手链,有米有很漂釀?

老实说有没有很烧? :P
好消息来了!原本从小新至马来西亚的邮费是 RM8
不过如果说是 “杂文杂坊” 的读者 / quote 上 Vachel 的名字,全馆一律免邮~

The Bubble Charms Facebook 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TheBubbleCharms?fref=ts
Instagram : thebubblecharms 

Happy Shopping! 

You Might Also Like

24 Hearts

  1. 超级喜欢~大爱 <3 夏天

    ReplyDelete
  2. 乍看之下还以为真的是 Pandora ,但是比 Pandora 实惠很多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人说那是翻版,我说那是Inspired
      不管怎样,是小资女孩负担得起的呀

      Delete
  3. 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这样的手链很适合你哈哈哈。
    你这样的妆很好看啊,眼睛很明亮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很甜美的关系吗?啊哈
      难得一见的浓妆,所以就来自恋下 XD

      Delete
  4. 对于小资女而言,这真的大福音,潘朵拉主题故事不再是梦。
    最后那张自拍照,贴了双眼皮的你好不一样,眼睛会发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在意价钱,可以随意添购喜爱的charms,真的很棒
      呜呜,从小就内双,所以大眼睛都变小了
      看来是需要多贴双眼皮贴了 XD

      Delete
  5. wow,便宜好多!其实我有被Pandora烧到,只不过它的价钱让我有点犹豫.........现在可以考虑你介绍这个,看起来也不错~

    ReplyDelete
  6. Pandora烧不到我,只要是高级些(价钱)的首饰都很难烧到我,还好还好哈哈!!!
    而这个也烧不到我,因为我也有了哈哈哈!我弟媳送了我伪Pandora手链,还自己挑选charms(给了我一堆来挑xDD)。
    但是你这个绝对是很多人的好消息!我觉得很不错耶!!
    你的搭配得很美!我喜欢你选的charms! 还有我爱的巴黎铁塔!^^
    *最后一张的你,电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买了更贵的Juicy Couture!哈哈
      你的弟媳人很好啦,我也要挑 XDDD
      其实是负责人帮我搭配的,一整个就是我喜欢的甜美风~
      照骗照骗,卸妆后就是小眼睛了 ><

      Delete
  7. 这个Pandora Inspired还真比原Pandora便宜的多哦而且也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许多爱Pandora 却买不起的妞儿来说是一大好消息 ^^

      Delete
  8. 你不应该放最后一张照片的,
    因为抢完了手链的风头!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吼你太夸张了,是说有人比花娇这回事?哈哈哈

      Delete
  9. 真的有烧到我的冲动,但是为人母亲的我好久没买手链戴了... >.<
    我朋友是手链发烧友,她是光顾pandora, 帮你介绍给他好了^^
    你最后那张照片真的好美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人母也要好好犒赏自己!
      谢谢你的介绍 ^^
      难得一见的浓妆,自己都不认得自己了,呵呵

      Delete
  10. 你這個有燒到我一些些,我要買皮繩的!!很漂亮~我近期很忍耐不買pandora charm,貴!嗚嗚嗚嗚~不過你這個ok,我~我~喜歡!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皮绳得也不错,就是要烧死你们 :p

      Delete
  11. 姐姐你的很美啊!
    去看他们的ALBUM,喜欢上粉红色皮绳的 =)
    最后一张 电到我了!^^ 小姐电话号码几号? XD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姐你逗我哦,可害羞咯,呵呵
      皮绳的也很烧,不过我第一次戴Pandora Inspired ,觉得还是要钢链才能带出味道 ^^

      Delete
  12. 这篇我看了忘记留言!
    pandora之前真的好烧我,后来过了那个“瘾”,就没有再想了!哈哈!
    这个pandora inspired真的跟pandora很像,价格也实惠,如果不想买太贵的饰品,这绝对值得考虑。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