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i m e 日久见人心

11:14


与其说难过,倒不如说失望多一点
约了几次,每一次都是同样的推辞理由
如果真心想要维持这段友情,再忙都会挤一点时间出来
周末需要陪家人、陪伴侣这些我都懂
不代表我住家里,没有伴侣就很得空
因为重视,才会提出邀约
可是当一次两次的邀约,变成无数次的推辞,那份感情要怎样维持下去?
不要再说我的不主动,主动久了会累,而谁又会来在乎我的在乎?
既然你作了这样的选择,那么以后我宁愿我们什么都不是 
kthxbye :)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有些人,真的不适合也不值得深交
既然你不在乎,那我也没必要在意

#有感而发 #有些朋友不要也罢我也不稀罕

Time decides who you meet in life,
Your heart decides who you want in your life, 
and your behavior decides who stays in your life ♡


You Might Also Like

26 Hearts

  1. 失望~ 對,就是失望勝于難過。 沒事的,過去了。 bye bye了~
    有緣有份,還要耕耘。 一方主動,一方無心被動,把精力時間留給值得的朋友。
    不稀罕~ 我也真的不稀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把时间留给值得的朋友,那个人就是你 :)
      不会再让自己失望了,如果他们珍惜,就不会这样子对我了

      Delete
  2. 是的,即使是友情,也不能一厢情愿。如果只有一方付出,只会心伤。
    怎么觉得,跟我今天写的那句有异曲同工的意思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厢情愿 :(
      既然他们不想付出,那我就收回我的那一部分吧
      时间让我知道,谁才是值得的朋友 :)

      Delete
  3. 我很有同感,每次我都是扮演主动那一方。
    有时约了没回应更气。

    因为这样,我每次人家约我通常都会出席。
    明白约人的心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很相信你怎样对待别人,别人就怎样对你
      直到发生这样的事件,才明白友谊和爱情一样,勉强不来,没有幸福的
      既然不想继续当朋友,那就,放手吧 :)

      Delete
  4. 以前我也有写过这样的文章抒发在我部落
    所以这份心情我也明白其中.
    因为珍惜因为在乎所以主动,
    但常常都会觉得是不是只有自己在系着友情的一端,而另一端早就放手了。
    这样真的很难过。
    不过友情跟爱情一样无法勉强,希望你以后遇到更多跟你一样珍惜彼此友谊的人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我还是相信,我付出的真心,会得到回应
      勉强没有幸福这个道理,要真的去体会,才懂

      Delete
  5. 你朋友是不是有原因呢?不如坦白问问她?让她知道她的不主动让你难过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后来看到他们一群朋友,在平日一起庆祝生日,没有约我
      人家做到这样出面,我也没有必要再去打扰她们吧 :)

      Delete
  6. 只对对自己好的人好
    有些人,失望超过3次,我就不会再给予机会

    这么想,是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有时候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有些人,不得不让人放弃,就是心痛,但也只能这样

      Delete
  7. 最近也有这感觉。
    因为是很重要的朋友,特地买了家乡的手信送给几个比较要好的。
    有一个等了两个星期,我们住在路程仅仅三分钟的距离罢了。
    说好一个时间,结果过了好久都不见有消息。我觉得一个人不管有多忙,挤出五分钟还是可以的。只是看自己觉得这事重不重要罢了。
    那一刻我明白了,如果我们把自身的心情和感受放在别人之上,有时候会舒服很多。
    最后我自己吃了那些小食。心舒服多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时间不是没有,是看有没有心思在那个人身上而已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都要对自己好一点
      即使受伤了,还有自己爱自己 :)

      Delete
  8. 彼此都把对方放在心上,这样才值得在乎,珍惜。如果真心对待遇到人家的不在乎,真的失望难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失望难过了,也要学习,不是每个人出现在你的生命里,就是值得交往的朋友
      一些hi-bye friend,一笑而过吧

      Delete
  9. 這種感覺我明白,但也沒辦法,長大後要面對這樣的事情真的很多。我們仍然把你當朋友,但你卻不曾把我們放心裡。let it be,我們自己無愧於這份友情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说到了重点,我问心无愧
      既然真心被拒绝,那我的心思,只好留给更值得的朋友

      Delete
  10. 友情除了看缘分,也要看真挚感,所以~~~珍惜你该珍惜的就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日久见人心,要谢谢她们让我看得更清楚,什么人更值得我去珍惜
      每一个生命故事,都值得让人去学习成长

      Delete
  11. 日久见人心~(但我要声明给约我的人看,我有时真的很忙啦抽不出时间聚会不要误会xDDD)
    我觉得朋友这事情真的很看心,真心的话,彼此都可以满满感受到那份真挚友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我约你,你不出来,我就哭给你看 XDD

      Delete
  12. 你写的这篇说中我的心声,有时主动约了却没得到重视真的会觉得很无奈久而久之就不想再重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那句吧,把时间留给值得珍惜的朋友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