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nY生活手札

15:55

























7月完全没有更新,破纪录了,哈
除了忙,其实就是*懒* :p
换了新工作,平均一个月加班 3-4次,很累,可是很充实
还有最近下班后都会往健身房钻,一周去2-3次这样,最喜欢就是瑜伽课,有时候还会去上上皮拉提
昨晚去了 Functional Training,就是Tabata,35分钟内锻炼体能还有心脏
今天肌肉疼死了,不过我爱这种感觉!*变态!* XD

好了碎碎念完毕,这篇绝对是新鲜滚热辣
和闺蜜说了好久的“约会”,终于也兑现了
我们长时间处在远距离,小妞我单身,周六无处去;她的男友则是工作狂,周六没空陪她
她就提议说,不然我们选一个没有约会的周六,选一家咖啡馆,我们来去约会
结果说完后的每个礼拜六,她忙我也忙,才拖到今天~


















把自己打扮美美(人家好歹也是约会嘛XD),来到了这家 Soul Cafe,成为店里第一位顾客
这家 Cafe 一直都是我的 Pocket list,据说他们家的意大利面很好吃
可惜我一个人就只有一个胃,我可是很爱吃面食

一个人吃饭,大家都会投以异样的眼光,我一个人,so what?!
































以摄影为主题的咖啡馆,小巧但舒适
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空间不大,属于狭长型的老屋设计
不说不知,楼上还有民宿提供哦

****************************************************************************
























Yannie 小姐选了Le' Gardenz Cafe Container-concept Cafe
















































和Soul Cafe 相比之下看起来很宽敞
她说人潮很多,很吵杂
怎么照片看起来冷冷清清啊? XD

















我点了 Linguine al Vongole Pesto 蛤蜊青酱意大利面 RM 19.50
满满的蛤蜊有没有?
蛤蜊很新鲜,意大利面不会过于油腻,加入白酒把 Pasta 的味道提了出来,好吃!
可惜啊,面里头加了我不喜欢的 罗勒,不然就完美了 (好啦,我就是挑食,怎样 :p)




























她的是优惠早餐 - Chicken n Cheese Sandwich (名字我乱取的),还附送一杯茶
才 RM 9.90,她说三文治很大一份,店家很慷慨,很值得有没有?!
(羡慕死我)

















































在等待食物的当儿,就和她whatsapp 鸡啄不断 XD
一面聊一面笑,然后又一面分享照片,旁人真的以为我们俩疯了 XD
那妞真的很厉害自拍,把她的和我的 Selfie比较看看就知道了

美好的周六始于汗流浃背的运动,再赴一场远距离的姐妹约会。在不同地点同一个时间做着同一件事情,你却不在我身边。虽然如此,这样的联系方式,让我依然感觉到你的存在,这感觉是多么地奇妙 ♡ #VnY生活手扎

偶尔这样玩约会还不赖,她说下次不要entertain 我了,明明就是她提议的,哈
好嘛,全世界只有你愿意陪我这样疯,不要这样对我嘛~
亲爱的,下一个约会,我们吉隆坡 / 槟城见了,好吗?

You Might Also Like

16 Hearts

  1. 這樣約會,好特別。。。。
    她真的比較厲害自拍。。。

    ReplyDelete
  2. 我就在想你们两个远距离的怎样说周六出来就出!原来如此!好有趣啊!!!!!
    你们两个真的好可爱!但年轻时就该做做疯狂的事哈哈!一样打扮妹妹赴约去,虽然是whatapps约会聊天,但是不会影响你们的好心情吧!最主要你们无需顾虑旁人眼光,我其实觉得一个人浦咖啡馆没问题啊,我也这么做过,就差没有穿妹妹赴约的感觉去而已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该死的远距离,哈哈
      我们也觉得好玩,旁人就会觉得我们奇怪 xD
      下次记得穿美美!不然我们也来 cafe 约会!xD
      来槟城记得 jio 我啊 T.T

      Delete
  3. 伸展隔天肌肉酸痛就是有效,我也喜欢这种感觉~嘿嘿!这家café的感觉蛮有情调,不晓得是不是你调色的关系?反正照片看起来环境有赞。姐妹淘的聚会,不设限话题尽情聊天才过瘾,比起在手机按留言更入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痛了一个星期才好,超夸张的
      一定是调色问题,不过那里灯光也很赞
      忘了带相机,所以要调色照骗照骗
      远距离的约会只能低头按手机聊天,可是如果面对面,我就不希望约会对象是低头族了

      Delete
  4. 换了新工作,偶尔加班充实自己,很好啊!而且你现在生活目标很明确,爱自己爱工作全部非常棒,我好喜欢现在充满自信又有女人味的Vachel!!!
    远距离约会看起来很棒,不过我没有试过一个人这样,我们是一班人这里视频那里、也同样有趣!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更棒了,可是不要爱上我哦 xD
      你们人比较多嘛,我们俩已经习惯一个人生活了 Lol

      Delete
  5. 我是真的忙到现在才爬上来看你写我虾米坏话!
    哈哈 FOREVER ALONE 万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的一年还是 Forever Alone,zomok 的!!

      Delete
  6. 好有趣的约会!我看到中间时有点混乱,看完才明白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写的很乱吗?不好意思让你乱了 XD

      Delete
  7. 这让我想起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杨丞琳与林依晨MV里与你们的互动让我心里暖暖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MV我也有看,其实我们是效仿,翻版的啦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