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Gym Haul

11:39


话说那天才说在物色新的运动内衣
上个周末去商场逛逛
发现 Cotton On 在做促销
买一件商品,即可以以半价购买第二件
当然前提是第二件要比第一件来得便宜
第一次接触 Cotton On 运动服饰
配了Sports Bra 和 运动长裤
天啊,他们家的运动裤也太太太舒服了,害我想马上付钱穿着走 
价钱不怎么可爱,一件 RM 89.90
(50% 就很值得!)
不过小资女孩,凡事都得精打细算
运动长裤我已经有了好几件,所以只入手了两件运动型内衣
两件 RM 135 其实很值得入手
而最重要的是,剪裁颜色方面好看,穿起来也很舒适啊
淘到宝的喜悦,你懂的,嘿嘿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我也是很喜欢逛gym衣,
    每次都骗自己买了就会有动力运动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买了真的很有动力运动的!

      Delete
  2. 我也要去cotton on走一趟了!

    ReplyDelete
  3. 价钱真的很值得入手!Cotton On的运动服吸汗程度如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了几次,吸汗方面还不错 :)

      Delete
  4. 买运动衣最重要的就是买舒服的。
    我不常运动,所以没有买过类似Sports Bra的运动衣来穿。
    可是一件RM89.90的运动裤不贵吗?@@(即使减了半价之后)
    不过买衣服最重要的还是合身和耐穿,而我偏偏就是喜欢买便宜但不耐穿的衣裤,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小资女孩,平常也是买便宜的服饰
      可是投资最贵的,竟然就是运动服
      可能心态改变了,那是一种热忱,觉得不可扼杀掉,哈哈
      运动裤半价我觉得价钱合理,可是自己本身还有,就觉得没有必要花这一笔钱 :)

      Delete
  5. 我周日去买了一件cotton on sport bra, 超级便宜,才纽币10块,换成马币也才RM27!!!
    好开心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羡慕你啊~!分享给我看看 ;P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