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记』我和Pilates 皮拉提斯

13:55



不知不觉,接触 Pilates 已经有一年了
从一开始每个动作都做得很痛苦
到现在,不算是做到最好
可是每一个动作,都尽力完成 4 sets / 8 sets
做了皮拉提斯之后,发现身体姿势有很明显的改善
以前走路会驼背,站姿坐姿也不对
现在偶尔也会懒散,只不过会马上觉悟而自己自动去调整
每次Pilates 老师都会说「Shoulder back and down」
所以不知不觉,肩膀就已经习惯那样的姿势
然后每做一个动作,她都会激励我们 「Good work with great posture」
为了 Great Posture,姐我拼了!

有人称赞我说,肩膀曲线很漂亮,锁骨也很性感
我不为意,只是把它当成一般的 compliments
后来昨天我在上课的时候,心不在焉放空的时候
愕然发现,美丽的线条,原来是一天一天练成的
不敢说我有多棒,可是每次上课我都很enjoy
那是 Passion
久违的皮拉提斯课,我依然好喜欢
可是隔天,背部肌肉完全酸痛,可是痛得过瘾!
继续热爱运动 (:


至于你问我,瑜伽和皮拉提斯有什么不一样
看这里

*抱歉,下次有机会再拍上课的的情景,小妞我有在专心上课哦 *(→_→刚才还说放空叻~)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不晓得我什么时候才有这个动力哇哈哈

    ReplyDelete
  2. 可以维持一年真的很棒了。^^
    之前我签了Gym半年配套,结果去的次数10根手指都可以算完,太懒了。

    ReplyDelete
  3. 露肩的衣服很漂亮呢Y(^_^)Y
    一年的努力果然看到傲人的成功了:)
    不过每个星期上几堂课的呢?

    ReplyDelete
  4. 我上过一次,感觉不喜欢,还是 yoga 比较适合我。 xp

    ReplyDelete
  5. 你的努力绝对可以在你身上看到成效,棒棒哒亲爱的!

    ReplyDelete
  6. 我很享受pilates的慢和伸展性,整个人仿佛得到了能量。你的身材不是一天塑成,都是一点一滴的努力~你很棒!^_^

    ReplyDelete
  7. 好有毅力啊!一分耕耘,一份收穫,現在你在逐漸驗收成果。

    ReplyDelete
  8. 你的身材现在美到让人惊艳,很性感很美很诱惑!!锁骨有美有美!!!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