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18:27

茫茫人海中,让我遇见了你们几年的同窗无形中在我们之间
形成了不能切割的情谊
每每难过或要到问题
少了见面却多一份感动
朋友
谢谢你
遇见了你们就好像上天的恩赐
总是不遗余力的帮助我度过种种难关
朋友
我想说
我想念你们
没有了你们,我就好像没有了灵魂
感谢你们让我的生命更灿烂
让我的青春不留白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此文是献给所有关心我的朋友们,我衷心的祝福你们,也很感谢你们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