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3天自由行

22:33

就如我说过的朋友纷纷期待回到自己的家乡
而我这个sem break
却趴趴走到KL去血拼
嘿嘿,我的最爱也
期待已久的旅程终于成行了
不过原谅我这个懒惰的家伙啊,我的部落格的照片是少之又少的 
早上的巴士,到吉隆坡已经是下午2点的事情了
在Bukit Jalil搭了地铁,去到Titiwangsa站
然后搭Monorail去到Chow Kit
糊涂的我们竟然没发现hotel就在对面街
问了好多人才猛然发现

放了行李,休息没有两下
就“拉拉声”搭monorail去金河,Timesquare还有 Pavilion逛
买了我想买很久的花花耳环


p/s战利品会po在下一篇


晚餐在Sungei Wang的“石好”解决
只能说KL的餐饮经营人太奸诈了
把食物描述得天上有地下无,结果呈现的又是另外一回事 
走到了Pavilion,碰巧隔天是Malaysia Day
还巧遇首相和前首相呢



当晚的甜品----

Snowflakes也

在KL的朋友形容得那么好吃,就来试试咯
不过吃这个一点都不划算
因为为了找这一碗RM6的东东,我们可是走了很多冤枉路呢 
然后第一天就匆匆结束






第二天一早就出门啦,要去meet 网友
去到TS还没有开门啊~!!
我果然是early bird 
说真的见网友还蛮尴尬的 
不过我就以一直说话来让场面没那么冷咯
我们走到Plaza Low Yat找Sushi Zanmai
那里的食物还不错哟















之后Seeya网友匆匆离开
谢谢你啊,那么大老远跑来见我,呵呵
改次来Penang 啊,我当导游
过后就搭Monorail去到KL Central了,then又搭LRT去 KLCC逛


本来要去科学馆的,太多人了
要去aquaria,太贵pulak
算了,打道回府
休息下,去到了Bukit Bintang
趁时间还早,去逛了新开的Farenheit,走了两天终于有收获了
嘿嘿
在十号胡同吃晚餐,吃了好贵又不好吃的福建面







啊算了我被槟城的美食宠坏了
又走到了Pavilion,依然那么热闹,所谓的1 Malaysia嘛 
第二天也这样结束了~~~~




第三天也没去哪里,在Old Town吃完早/午餐
就搭Monorail + LRT去到了Bukit Jalil
向KL说再见咯




哈哈假的,没这么不舍得
这一趟去,酒店 + 交通 + 食物 + 购物花了我RM300
还不错,至少我第一次自由行没有迷路
只是第一次搭Monorail去错方向,再坐回来而已 
呵呵
还不错的经验,很累,不过很放松
假期就是要这样啦~
不然会对不起自己

最后放上我的自恋照一张作结尾呗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