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Q心态

11:25




哈哈这是我发明的
是High EQ心态的简称 
不知道是不是年纪大了
(choiii 本小姐很年轻的很呢
发现自我要求好像越来越不怎么高
就拿这次的考试来说好了
虽然说是日以继夜地温习了三个星期
当下笔作答的时候
却又不怎么一回事
更厉害的是,我竟然能把它当成是小考的心态来应对
哈哈
以前还说要求A
现在,能pass就很好了
惨了
自我要求退步了,更不用说精益求精
不过好处之一是,我发现用这样的心态来面对考试
比起往年,压力没那么大了
没有把自己逼到无路可走的那一步
读起来好像比较投入,比较开心(虽然说那些科目都不容易理解)
好事一桩呢



p/s语无伦次中~~~~~~~~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