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About ♥

21:29

标题和本文有一点点关系,
不过,我要学学谈情说案里面的林峰说:大明星通常都会说这句,我不会做任何回应
那天去吃Tao
自助餐也,给我这种少量多餐的人去简直就是浪费
不过即使不能吃得超值
我也很努力吃到回本咯
呵呵 
吃了以下这些
只是第一回合


ice peach tea


鲍鱼片


椒盐虾蛄,我最爱虾蛄了


这个吃多很腻 


多春鱼


我忘了是什么,哈哈


生鱼片,也很爱


chawanmushi


这烤羊排没有羊骚味,好吃 


甜品 ♥

在整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忘了拍scallop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有太过好的评语
我觉得还好罢了
而且serve的时候还是冷的
不过overall食物还不错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