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520 ♥

22:40


最近迷上这个很红的游戏xD
我在“光华日报” 的“兔发奇想”上面看到的这则描述:
Angry Bird
我们是一群小鸟,去打击那些无知的小猪,在游戏里的每一关中都被木材、冰块和石块等材料搭成的建筑保护着,看了令人烦躁aka pek cek xD,所以,要消灭他们要靠智慧


Pek cek 是我自己加的啦,为了要拿到3颗星,我可是废寝忘食地在玩,哈哈(夸张手法xD)
这只是第一个等级,我有排玩了,哈哈!

  

今天是520,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一组号码
没有什么特别啦,就觉得这三个号码这样排法很浪漫xD (typical 双鱼座 )
然后很无聊地上网查了一下,发现今天和烂人在一起第500天
呵呵
没有很长的时间,可是觉得还蛮凑巧的(硬硬要解释一通就是了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