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爱你好可怕

19:49


犀利人妻有一幕是说:犀利,就是放下仇恨,原谅自己的敌人
hoho 我还没那么高EQ,当不了犀利女孩xD
上个星期刚刚看完了这部偶像剧
剧情可以说是峰回路转
不过都是在我预料之中
呵呵
讲述很写实的婚外情,还有理直气壮的小三aka狐狸精
看得我,很气~!!
哈哈我知道,现实生活里头,是真的有这么不要脸的小三=S
至于内容,自己去看看吧
哈哈=P
最佩服的是名模在剧中素颜,很美呢~
里头播的插曲,主题曲,片尾曲我都很爱哦
有我的部落主题---“暖心”,还有“指望”,“重伤”,“五天几年”
每一首都很适合播,哈哈
然后看偶像剧少不了看帅哥美女


我的新菜,不要烂人料~ xD





然后有我一直很欣赏的名模隋棠

最爱看美女了,呵呵



当真爱宣告残缺
骄傲的玫瑰成一片一片枯萎尽管你抱歉 忏悔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 ~~

歌词也很写实有没有?
哦,对了,标题是我现在在player里一直重复听的歌
在这部偶像剧里播,最适合不过了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