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上贼船

18:38





最近真的有够力懒惰:L
呵呵
博文拖了一篇又一篇也懒惰写:P
那天和烂人去看电影
是上两个星期的事情了:P
我们去看了海盗船,哈哈不是啦是加勒比海海盗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上一部我没看,再上上两部地剧情我忘了:P
不过我依然钟爱Captain Jack Sparrow ;P
搞笑到~~~~~~
烂人前面三集都没看,却舍身陪我看,感动咯:P
看完后也被我影响一口气看完3集
说回电影,笑点是肯定有的
不过少了些震撼的大场面
加了些精细的元素----美人鱼的出现
这一部只能说是属于中规中矩罢了:$
要说印象深刻的,我还是觉得第二集的比较好看:$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