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洋洋·星期天 ♥

19:30

早起的鸟儿又虫吃,早起的虫儿被鸟吃xD
原谅我真的很无聊
今天又是个懒洋洋的星期天
起了个大早,和烂人去找吃:P
我们来到了小蓬莱茶室,一个我想去很久的茶室,一直没机会去
果然名不虚传,好多人哦@@
匆匆的,我们点了这些


p/s忘了带相机,照片摘录网上


牛油鸡蛋土司

这个大推,面包煎得很松软,一口咬下去就有幸福的感觉,呵呵

洋葱芝士omelette

这个也好吃,不过稍微贵了点

我的炒果角,味道还好罢了,不是很吸引我

烂人的福建面,烂人嫌汤头不够浓

两个人就在你浓我浓的情况下吃完了早餐
然后再回家睡个回笼觉xD
起身时候已经是午餐时间
老爸买了午餐,还有榴莲 =P
酿豆腐
吃完午餐继续虚度光阴xD
一整个下午在玩Angry Bird Rio =P
然后傍晚和烂人手拉手去附近的公园继续拍拖,继续懒洋洋
哈哈哈哈哈哈好悠闲的周末
真想高歌Bruno Mars的: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P
(=.=明明来临的星期四有audit test=.=) 
好了颓废完毕,回到书本上了
掰!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