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书香味儿~

18:40



星期四、五没上课,照理来说我应该在家里乖乖念书
我却往外跑
呵呵,好嘛,今晚就乖乖念书去 

先和烂人的Tesco买groceries,陪他吃午餐
过后再到PC Fair

想买External Hard Disc,不过由于去年泰国大淹水,供应少,而且很贵(这是重点 )
加上今年换场地,没什么摊位,所以空手而归(其实很失望,因为15分钟就走完了~)

算了,换地点,今天另一个目的 --- 我要花我的RM200书券 

逛了2个小时,终于买到我想要的东西,开心! 

文具 :8支圆珠笔(考试需要嘛)、Liquid papers 、Ring file 、Stapler(粉红色的,好爱!)、Punch hole、Foolscap paper
书本:吴淡如《掌握你一生幸福的主动力》、吴若权《我的爱情我说了算》、
戴晨志《不生气的情绪智慧》、藤井树《三月十一号暮水街》、胡晓梅《懂爱的女人最幸福》
高木直子《第一次一个人旅行》(这本我好爱,是日本漫画绘本,好想整个系列买下来 )、Sophie Kinsella 《Can you keep a secret?》

so far这些书本我应该还没办法看,因为要看的参考书已经很多了 



食谱是买给妈妈的,然后要她煮给我吃,我是不是心机很重叻? 
只买了一本英文小说,我想买的,不过我看到英文就想睡了,饶了我吧~ 



想吃寿司,选择了 “寿司王” 当late lunch
看在烂人今天这么努力帮我提东西的份上(提了一堆的groceries + 书本 +文具)
奖励他 Chatime吧(我很吝啬的okay~  )

简单的小周末,也很幸福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书看完可以借我哦!我们交换交换!

    ReplyDelete
  2. 好的没问题,不过没这样快哦
    呵呵那些notes已经读不完的说 ><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