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无常

10:08



劳碌了大半辈子,才要开始享清福、住大洋房,因为一次意外,就匆匆地走了
昨晚在家里跌倒了,送入院时,情况危殆,心跳一度停止,几个小时后,就离开人世了
医生说,是心脏病

和他不算太亲密关系
不过我记得,每次去外婆家,他知道我爱雪糕,总爱勺了一大半杯给我,让我吃个过瘾
以前小时候,在他的果汁摊前,和弟弟两人左手一包 宝宝虾饼,右手一包 mamee
就兴高采烈地坐在外婆家小秋千上吃
而他也任由我们这样做,他看到我们开心他也开心
偶尔,还有杯浓浓的果汁喝

如今,收到他离开的消息,我还真的没办法接受
不过这是不变的事实,再怎么苦,再怎么难接受,也要吞下去

外婆老了,还要承受白头人送黑头人的事实,我们看了都心疼
因为以前的每一天,都是他在照顾外婆
舅母更要承受失去伴侣的痛
所以我更一概要撑下去,帮他处理人生最后一件事

人生真的很无常,有得玩有得吃,就要趁现在,不要 等
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等到明天




套一句微博上的话 :珍惜现在,珍惜今日,因为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先来
安息吧,舅舅
我们会永远怀念您



You Might Also Like

1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