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乐龙龙 • 2012新年 Pt.1

18:41

这个新年,过得很充实
这个新年,过得有点幸福
幸福到三层肉都纷纷跑了出来,哈哈

追溯回除夕夜那天,依然和前一天一样,逛了一整天街
大姨妈刚好到访,我的腰让我“酸不欲生” 
不过逛街,依然是女人的天性,即使只是光看不买 

年夜饭





十年不变的火锅料理
啊哈,不过一家人嘛,主要的目的是聚集在一起,吃什么都无所谓
不过今年的暖炉有“特别嘉宾” ---- 姑姑在tesco买的唰肉片,薄薄一片,唰一唰就可以吃,超美味的



吃过团圆饭,就和家人看烟火去,每年叔叔都会买了好多烟花/炮竹来放,今年也不例外

大年初一

和往年一样,换上新衣,就和家人到姓氏宗祠膜拜,求个平安
当然少不了的大合照,不过照片没拿到
正月初一的第一天,按照家里的习俗,一定要茹素半天
一行人30多人吧,到素食餐馆享用早餐,竟然要价马币600大洋,这是在砍菜头吗? 
午后,叔叔家里请来舞狮团来采青
因为和舞狮团队是熟略的朋友,一群人玩疯了
家里地上都是燃烧过后的炮竹,真是苦了家里的佣人 

大年初二

老母回娘家的日子
和家人吃过点心早餐再去拜年



晚上阿姨一家来访,老母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看到那两碟虾吗?都被6个年轻小伙子扫个清光了 
表妹还特地带了她的“家私”,帮我指甲彩绘




成品 ----- 我最爱的波点 


合照

过后就到Straits Quay 走走,看看漂亮的灯饰








年轻就是要疯狂 XD

大年初三


又吃点心,这次更多人了


姑姑请喝 Coffee Bean

爸爸开工的日子,还讨了个大红包 




表哥生日,姑姑请吃韩国料理


宝贝长大了,正在经历terrible two,很坏!


家人来拜年



大年初四

到双溪大年拜年


喜欢宝贝这个白衣 + 红裤子的Look 

晚上姑姑又请吃了


Chicago Ribs House

p/s这个新年我多了三斤肉,都是拜贪吃所赐 


王识贤来马宣传

大年初五

和姐妹们聚会的日子


好吃又便宜的Froyo





说好的每年一次聚会,老话一句,还是老朋友最懂我 

也经历人生第一次的“车祸”
在停车场,竟然不小心挂花别人的车,当然自己的车也受伤了,内疚内疚啊 

新年的前五天,就是这样过的
农历新年太长了,所以要分成几个part 

~未完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每年新年最期待的就是吃。看了你拍的食物的照片,心痒痒!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