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红] 牛气冲天

12:15



一个月前到北海工作,吃午餐的时候就发现了一家蛋糕店,里头卖了好多印有牛花纹的 Moo Moo Swiss Roll
记得朋友提过,瑞士卷就是在才能园买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这家,所以就此作罢
后来和朋友确定后,很有幸地,在隔两天又到回同样的地区吃午餐
毫不犹豫,想吃,就买!



















单看包装就已经很吸引人了,很精致可爱是不是?
吃完了,还不舍得扔掉呢,呵呵



















包装背面呢,还有一把可爱的小刀,拿来切蛋糕用的(废话~)
感觉店家很贴心就是了 


















而最特别的就是,印在蛋糕上的花纹,看了,都不舍得吃了(某人:不舍得吃还买?)
问了店家,瑞士卷都是该蛋糕店每天新鲜出炉的,不是和别人批货的哦
而蛋糕的保鲜期是三天
个人认为,放在冰箱里冷冻一天后,口感更好了(纯属个人口味,个人意见)

瑞士卷有着浓浓的奶味,不喜欢牛奶的人可能会觉得很腻
但我觉得切着小片,和家人一起共享,就减低了那个罪恶感~

碰巧买回去的当天,弟弟隔天就要飞回大学了,我切了好几片给他,他也吃个精光,满足感哩
这一小卷也不怎么便宜,要RM12.90,但是这样小小的价钱,家人吃得开心,我还付得起 ^^

后记:我隔了几天又倒回去,发现有新品上架 --- 马卡龙 Macaron 和 彩虹蛋糕
我略嫌太贵,小资女孩还是不要太过破费,下次好了 xD



(照片摘自网络)



(照片摘自网络)



(照片摘自网络)

最近更是推出了新口味 --- Latte Moo Moo Roll
也不知道何年何日还有过去北海了~(住小岛的我们,还真的很少过去mainland 吖,哈)



(照片摘自网络)

美食哪里找?

May Flower Pastry Centre
42,Lebuh Kurau 3,Chai Leng Park,13700 Perai,Pulau Pinang

欲订购 请SMS或联络方式到:012 557 2777 (TEE)
Facebook 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MFPC.1983/info





You Might Also Like

18 Hearts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美食真吸引人啊!!就連包裝也那麼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有些人会因为包装而买的吧?xD

      Delete
  2. =D 咦,还蛮靠近我这的,我要去尝尝吖 ^^

    ReplyDelete
  3. 哇哇哇哇哇 我也要吃牛!!!!
    XDDDD

    ReplyDelete
  4. 哇~真的很可爱哦~
    怡保JJ的瑞士卷也是不便宜,但是也一样好多人买,哈哈~
    这是一样大的size吗?包装好精致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JJ 瑞士卷我吃过,很好吃哦,不过离我家好远,哈
      对啊,只有一个size
      包装很别致,还有特别玄关的呢

      Delete
  5. Replies
    1. 看了心情很好噢
      不过一看,就知道,很甜 xD

      Delete
  6. 嘻嘻,这样刚巧我在draft着这Moo moo蛋糕的这篇,上次回乡朋友买来送我的,我还不懂哪里卖?谢谢你的分享!

    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等你的那一篇,呵呵
      下次回乡可以转去买了,呵呵

      Delete
  7. 瑞士卷有杀到我啦!!我也爱牛奶,完全就是我的菜呀!!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很好啦,YT要买去KL给你,我也想要吃!! XD

      Delete
  8. Gottlieb Road (opposite Penang Chinese Girl's School)有一间。我是路过的~~~~~

    ReplyDelete
  9. 对不起!给错资料,那间是summer desert bakery。回家看了包装盒才发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间我知道啊,吃过了好吃么?呵呵
      价钱如何呢?

      Delete
  10. 个人觉得蛮好吃,价钱相同,才会报错资料。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