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吗?]那些年 。 一起操练的日子

23:44



我不记得我曾经提过,当兵是我人生里头,最难忘,而且最甜美的一段回忆
不是因为日夜操练,而是,认识了一群很知心的女朋友,这是极具难得的缘分
这篇,我拖了将近2个月,但,我还是要写出来

注 :文末,会有恐怖(照)片!

看到首图,就知道,我们到了浪漫满屋,Full House 聚会
说来好笑,当兵结束后这四年来,我们完全没有见面
因为其中一位女朋友的婚礼,我们又聚在一起了
延伸阅读 :[朋友,结婚去了http://missypisces.blogspot.com/2012/01/blog-post_10.html ]

也许是已经熟悉了彼此,尽管多年没见,我们在那几天依然有聊不完的话题,不停地打闹着,一起聊到深夜不肯睡觉,到最后隔天个个爬不起来,差点来不及接新娘,好不难忘和极具有趣
事隔多月,我们又见面了
要感谢Vicky千里迢迢(其实不是很远啦)从居林到槟城来找我们~



我山芭,第一次到Full House,之前还听闻那里的食物不怎么好吃
女孩儿们的聚会志在聊天和叙旧,所以我们也没点很heavy 的食物了






















  我喜欢Passion fruit,因为我很有passion (Ahem I am just joking~),所以点了Passion fruit smoothies,意外地,还不错喝
朋友点了Chocolate +  Mint 之类的(事隔太久我忘了),也不错



女生们最爱的甜点!!
和女朋友们一面聊天,一面吃着甜点,就算腻死也甘愿 xD
提拉米苏、Creme Brulee 和Brownies 这三个组合,搭配得很好,就算很甜,但还是吃得津津有味(女孩们的通病!)

















  知不觉,认识彼此已经有5年的时光了了
但聚在一起最多的时间,就是当兵时候的那三个月,24小时都在一起(当然,见Vivian的次数最多了)
也许是因为这样,默契是这样培养出来的
很多时候,看着彼此,不知觉地笑出来,对方也能读到你的心在想些什么,很有默契地大笑

















和好姐妹聚会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可以很舒服地做自己
平常大家都各忙各的,只有趁聚会的时候,可以向姐妹大吐口水,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
毫无保留地,呈现最真的自己

我们聊家事、感情事、婆媳问题、聊当年,时间,永远是不够用的,即使你再给我多10个小时也不够
Girls' Gathering,怎能少得了拍照呢?
也只有在这时候,大家有机会留下彼此的倩影,呵呵























我很喜欢Full House的环境,所以拍了不少照片
又贪心想要全部放上来,所以就做了Compilation
大图可以到面子书看 :) 

这个来临的12月,就是我们的“Anniversary”,我永远记得我们初次见面时候的
到最后熟略了,可以在对方面前大数对方的不是
是国民服役牵的红线,让我多了几位非血缘关系的姐妹
所以,这段时光,真的很难得,是这一辈子里不可能忘记的

嗯,准备好了吗?丑照要公开了 xD
那应该是我人生中最黑,但也是最瘦的时候了
又瘦又黑,头发又短,十足个印尼妹!
人家一天吃6餐,我却瘦了 9kg 回来,够厉害吧? xDDD (现在,永远不可能达到这个体重指数了 T_T)

经不起惊吓的现在可以转台了,不要说我没有警告过你 =P

















  穿这Full Loreng,所谓的全制服 
Imagine 我们每天穿着这样上下山披数百回,单是衣服鞋子就有一公斤重吧,不瘦是假的 xD
Btw 有英挺到吗?哈哈











左边那张是上课的制服,是的你没看错,每天都要上课的,很闷的!
每逢周五可以到佛堂膜拜,也要穿这样~
右边那张是PT,就是所谓的体育衣,就是Riadah的时候穿的(还是逃不过长袖的宿命,唉)




第一次穿Baju Kurung,原来布料很柔软,然后很通风的
那些马来朋友,都很喜欢看我们这些华人女生穿呢,常常怂恿我们这样做(新奇吧,呵呵)



















离开国民服役之前,每个种族都要有个舞蹈表演
忘了哪里借来的服装,很明显,我们表演民族舞蹈
我们有没有很像仙女下凡?(不要作呕plsssss)

好了,就这么多

写着写着,突然想写一些,那些年,我们一起当兵的故事了,有没有人想看?xD
现在看着照片,回想着那些片段,嘴角也会不自觉上扬

最后,来张大合照 



女孩儿们,我想念你们了 

后记 :看完,不要发恶梦har,这些照片,第一次在部落格公开了
我要掩脸跑回家了
每个人,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哈(指样子)
不过,要不是因为这样,怎样能证明,女大十八变呢?(瓦卡卡,不要脸中~)



You Might Also Like

10 Hearts

  1. 好年轻的一班女孩子哦!
    没有惊吓啦!

    话说我以前上中学的时候也灰常喜欢穿Baju Kurung,一个星期上课五天,我就穿了三天(我有两套啦!)
    害到我的马来同学都问我 “你是不是想转教,当马来人啊?”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老了 xD

      哈哈其实baju kurung的布质很凉爽的呢
      我不是读马来中学,真的只有国民服役才有这样的经验呢

      Delete
  2. 哈哈 我看到大家都有变漂亮了哦!
    我没有当兵的经验 Tw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女大18变 :P
      的确是个不错的经验啦 ;)

      Delete
  3. 其实我有很庆幸自己那时还没有国民服役的咯!!!我真的怕啦!那时我的弟弟被派送到很 三卡拉的地方,我们有次去找他,真的好像进森林这样@@
    妹妹那时就派送到Langkawi,就不错啦,哈哈!但是很可怜都晒到很黑回来。

    没有惊吓啦!!!有英挺!哈哈哈!!!
    其实我找了很久才看到你,哈哈。越来越美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我的营地就是在森林里头
      手机讯号只有一格的那种 xD

      哈哈不要被我吓到就好,谢谢赞美
      我不想回到那个又黑又男子头的时候了
      但是变瘦的话就不要紧 xD

      Delete
  4. 都很漂亮,又年輕,那會發惡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确实是个值得回味的青春梦 ^^

      Delete
  5. 真的很遗憾我没有去到 =(
    不是我不要去 只是当同期的朋友都去当兵时
    我刚动好手术 结果不能去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我没有后悔我选择当兵(没得选择啦其实)
      没去固然很幸运,但是去了,却有不同的人生体验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