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马卡龙心情。小记

19:30
















(照片摘自网络)

几乎每一个星期都会来个小短篇
时间严重不够用的关系
坚持每隔两天就更新的下场就是这个样子 :(
(忙到连温习的时间都快没了还在坚持!)
所以很多文章都是预先写好的,例如这一篇
这样即使我现在人在上课,你们也有热辣辣的文章阅读,很贴心有没有? =P

话说那天过北海工作,刚好到才能园吃午餐,
刚好Mayflower Bakery就在附近,顺手带点甜点 xD
放工的时候遇上槟威大桥世纪大塞车,我足足困在车龙里1个小时班 :(
原本只需要45钟的车程,我两个小时后才到家 :(

我觉得我那天应该是哪根筋不对劲,才会买那么贵的甜点来吃

























猜猜看,里面装着啥么碗糕
Btw 包装有很可爱对不对?!
























Mayflower对包装有一定的研究
之前的 Moo Moo Swiss Roll 也是





















这三个马卡龙就要了我 十个大洋,好贵 T_T
我让店员推荐了几个人气口味
结果我选了 摩卡 、水蜜桃 还有薄荷口味的
看着五彩缤纷泡泡糖颜色的甜点,心情指数已经很可观了
更何况那是甜度超标的马卡龙呢

一口咬下去,果然很甜~~~~~~
但是甜度还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不会说太过甜腻
我先尝试摩卡口味的,淡淡的咖啡香,唇齿留香

接着是水蜜桃口味的,甜甜的水果口味
很适合爱甜味儿的妞
个人觉得味道太粉嫩了,我不是很爱

























*个人很爱这张 =P

我把薄荷口味留最后,因为店员说最好卖的
本身就很喜欢薄荷的清香,所以这个果然没让我失望
淡淡的薄荷香在口中散化开来,感觉就好像置身在世外桃源般清新放松的感觉呢
就是属于一种比较特殊的口感,淡雅的清凉

不得不提的是, Mayflower的马卡龙即使放了多天还是很脆口
我不晓得其它品牌的马卡龙会不会这样,但我觉得这即使过了多天,味道依然没变




我把照片上载到Instagram,我说 :Craving for sweets, because you are not in! xD
也许我的失落,烂人要负上一半的责任吧? =P
张震岳说的思念是一种病,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P

吃完五味缤纷的马卡龙,心情大好
相思病也不药而愈 (这里的equation :Desserts大于 烂人 xDDD)
难怪,女生会那么钟爱想吃又怕肥的甜点啦!

p/s最近沉迷于 Candy Crush这玩意儿,对甜食真的是又爱又恨啦 xDD

You Might Also Like

34 Hearts

  1. 我喜欢看macaron和拍照,但是我觉得很甜,这个会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没认真在读吼! =P
      我说甜度适中啊,呵呵

      Delete
  2.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很想吃甜,通常我都去 secret recipe 吃蛋糕,呵呵~~
    不过吃了甜之后心情真的好很多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最近不爱SR了,因为有更好的选择,哈哈
      女生啊,不开心的时候就想到甜点 =)

      Delete
  3. 我喜欢甜食,可是马卡龙我接受不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也要看是怎样的马卡龙吧
      这个,虽然甜,但不至于腻
      味道这东西,还是很个人的 ^^

      Delete
  4. 颜色好漂亮哦~!嗯嗯,偶尔宠一下自己也是不赖的O(∩_∩)O~
    我喜欢香草味的马卡龙呢,那个mayflower的包装很可爱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色素也很多?
      我好像每个月都会这样缟赏自己 xD
      包装很可爱,这样才有一定的顾客群 =)

      Delete
  5. 这个真的很贵啊~我都不舍得吃所以没买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说,我那天一定是哪根筋不对劲,哈哈

      Delete
  6. 好可爱哦,可是我不喜欢甜食,嘻嘻!!! =]

    ReplyDelete
  7. 又是一个玩candy crush玩到着迷上甜品的家伙~哈哈!
    你介绍这款马卡龙的颜色很吸引,我有兴趣想试试薄荷口味。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上瘾很久了,最初已经开始在玩了,哈哈
      薄荷口味很特别,很清香
      特爱这种独特的口味呢

      Delete
  8. 我对这甜食很没有吸引力,因为过渡的甜。
    或许可能是我还没有试到很好吃。

    candy crush 我也是日夜疯狂的在破关,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希望你找到好吃的甜点 ^^

      我没办法索取那么多命,所以只能偶尔玩 >_<

      Delete
  9. 我很落后啦。都没有吃过macaron
    另一半不在身边,就要吃好的,让他羡慕他没有的和你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不是落后啦,只是对甜品的热爱度没有很高啊 =)
      哈哈他才不会稀罕呢,这五颜六色的东西他不爱

      Delete
  10. 我也没有吃过这个马卡龙,希望古晋快快有人推出啦,我很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马卡龙还可以自己制作呢,下次尝试看看 ^^

      Delete
  11. 马卡隆很难吃到好的呢!我对甜品非常热爱,也相对的对他们的要求比较高。薄荷口味我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对,自然会有自己一套的要求,不过这个甜度就还好,好不错
      之前我去La Vanille,错过了马卡龙
      你吃过那里的吗?

      Delete
  12. 你真的拍到很可爱咯
    只可惜我都不大爱吃甜食
    所以我只喜欢看 却没有冲动去买
    哈哈哈哈哈!
    还有 我玩了candy crush反而让我更讨厌巧克力咯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ndy crush好讨厌哦~~现在卡在33关4天了==

      Delete
    2. 我可不可以告诉你,我卡在97也很久了〜哈哈哈!

      Delete
    3. Yannie : 你比较特别也,我们终于有地方不一样了,哈哈
      哈哈,也对,candy crush里头的巧克力很讨人厌!

      Saimmicy : 我曾经卡关 两个星期 =.=

      Joyce :我要追上你!哈哈

      Delete
  13. Macaroons五颜六色的~看了心情就很好~~
    吃下去就不知道了~~吃过很多马卡隆~~都太甜~:(
    下次试试看你介绍的这个: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单看颜色漂亮的马卡龙,心情就很漂亮
      有机会的话就尝试看看 ^^

      Delete
  14. 马卡龙很流行的时候我也一直吵着要吃,而且价钱不便宜让人家认为它一直美味可口了。千方百计买到了,才发现它很甜很甜,而我不嗜甜。哈哈!不过入口即化的确蛮美味的啦!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会不会是太朝思暮想了,失去了原本想吃的奢望呢?
      不过甜点致肥,还是少吃微妙吧 =P

      Delete
  15. 你让我大半夜的好想吃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就知道,你会为之疯狂!啊哈

      Delete
  16. 我是老人家,什么Game都不玩,不过幸好我还知道有candy crush这回事(呜呜呜,我不能当潮妈)

    吃过马卡龙,心情有比较好了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ndy Crush近期太红了,不可能不知道啊
      哈哈不过劝你还是别玩,我中毒太深,呜呜

      当然,下次再分享另一款甜点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