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 · 十年」 拯救地球 の黑暗骑士

19:30
















他出道十年,发了第十张专辑
这第十年,他拍了十部微电影
我不管你想不想听,我就是想说他的 十。年

天灾、贪污、官商勾结
这世界逐渐露出险恶的一面
渴望黑暗骑士的出现,拯救这濒临绝灭的世界

人类的贪婪没有底线,无止境地吞噬欲望和尊严
逐渐忘了该怎么分辨,善与恶的分界
















JJ和五月天阿信这次天衣无缝的合作,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林俊杰振奋人心的曲,配上阿信有力的歌词
这跨刀合作,既有感动度又结合了社会时事,堪称完美! 很喜欢阿信的词,娓娓道出这世界的丑恶


越來越毒的雨水 越來越多的災變
越來越遠的從前 英雄 電影 情節
律師和小丑勾結 民代和財團簽約
善良和罪惡妥協

面对惨绝人寰的可怕事实,难道就要变成驯良的妥协者,任人鱼肉? 
财团越大,就越代表他们所做的一切领向正确?

越来越大的企业,剥夺了我们享有绿色空间的权利
法律和交易,成了罪行最佳的障蔽


电影拍得有些抽象,因为经历失恋,痛不欲生,曾经试过寻死
在与内心的恶魔搏斗了一番之后,出现了一位黑暗骑士把他从罪恶的漩涡里救出
找到了人生的曙光
而他也决心当个黑暗骑士,当个拯救世界的英雄

















太多的灾变,人们却选择蒙蔽了双耳和双眼
却忘了,最需要的,就是作出 改。变!!
从前离我们太远,以后,也恐怕快要变成幻灭

有沒有一種改變 有沒有一次壯烈
让人心情为之一振?



微电影份上下两集拍摄,其实要带出的讯息是,其实最大的魔鬼,就是自己的心
人心向善,如果不存有恶念,那么,或许,黑暗骑士也不复存在了
黎明的出现,就在于怎么克服心魔
战胜心里的魔鬼,就等于战胜了自己
与其自怨自艾,倒不如想想,该怎么让自己变得以后会崇拜的自己 


在文明最巅峰的这天,我们都是自己的黑暗骑士
不想要腐败的世界,就要勇于做出决变
未来的转变,就是靠我们的这一份信念
每个人,都会是自己英雄电影的主角!

我的未来,我主宰



You Might Also Like

14 Hearts

  1. 一个唱歌很好听的歌手~~
    不过我很久没有听流行歌曲了,对他的印象只停留在爱笑的眼睛。。。我真的老了,哀~~

    ReplyDelete
    Replies
    1. 爱笑的眼睛也不会很久啊,前两年的专辑罢了
      不错嘛 =P

      Delete
  2. 之前在电台听到就很喜欢这首歌,感觉很好听!! =]

    ReplyDelete
  3. 看了你这篇,我要去听了=)

    还记得中学时他有来过我们学校开演唱会噢,还和他握手签名呢!他手好滑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签唱会吧?呵呵
      他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的xD

      Delete
  4. 我喜欢他那首修炼爱情,其实我个人还蛮喜欢他的歌曲,爱疯里面都下载了他一些专辑。Btw,我还见过他真人啊!身材不错~XD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见过,哥哥是有练过的哦
      瓦卡卡
      不过下次有关于他的好康记得通知我哦 =P

      Delete
  5. 你跟瑜郡小妞一样很喜欢JJ!哈哈!忠实歌迷!但是告诉你哦,我家也有很多很多JJ的CD哦,都是我老公收藏的,应该只是这张新专辑没有买到而已吧。
    我们也很喜欢他的歌 ^^
    还有,他很可爱^^

    我要这首JJ跟五月天合作的歌!你sek do啦!!!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们都是疯狂歌迷,你的老公也是!
      我只是精神上支持,我没买过他的专辑也 xD
      哈哈笑起来那两个酒窝最可爱!

      我发给你了,记得说谢谢 xD

      Delete
  6. 你的文笔真的好好哦~~
    对对,赞成Eugein的,大爱他的修炼爱情,总觉得他的声线很特别,歌曲让人听了很舒服。你喜欢他也有好一段日子了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也没有哦,东凑西凑的文字罢了
      我最爱他特别的声线,乐坛上找不到的!
      我喜欢他十年了,嘿嘿

      Delete
  7. 我其实也很喜欢他一下下,感觉他的声音很特别很好听很温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吖,听他的歌会一遍又一遍地爱上他吖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