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

17:28



*照片摄于 槟城新关仔角

不自觉地想念,不过都已经两年了,应该都已经习惯了
重聚再分开,原来会有一种淡淡的忧愁
心,好像突然被掏空,把惆怅强硬塞进去























我们从小闹到大,没有一天是不吵架
原来,所谓的 “感情好”是这样培养出来的,越吵感情也越好(?)
他在身边的时候,总会嚷着我,说我这个姐很邋遢,要我收拾检点下,十足个管家公
而我,常常充耳不闻,左耳听,右耳出,我不理,我不听,我就是这样 =P

现在他回去大学了,生活好像又失去了一点重心,
想念那个有人和你拌嘴的重心 :') 
空洞但不寂寞,因为我想,他也一样 :P 


空气突然变得安静,你不在的荒凉又得重新习惯
突然真的好想你了

四个月后再见,魔鬼老弟

You Might Also Like

8 Hearts

  1. 兄弟姐妹都是这样的,要吵吵下才爽,所以越吵感情越好!!! =]

    ReplyDelete
  2. 之前还在娘家的时候,我弟弟去新加坡做工时我也好想念他,我们也是从小打到大的。
    有时就是要分离才懂感情原来是那么的浓,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和弟弟的感情也曾经这么“好”啊,还真的看不出
      我弟那家伙,是爱在心里难开口啦,哈哈哈

      Delete
  3. 你的这篇让我monday更加blue~
    真的,兄弟姐妹还真的很难有相聚的时刻。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大之后,能见面的时间变少了,但感觉亲密多了
      有时候想想,有兄弟姐妹,还真的很不错啊

      Delete
  4. 很姐弟情深的一篇,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姐姐煽情罢了,弟弟只会付之一笑
      不过,我就是喜欢他嘴硬心软的样子(很变态吼 x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