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花想

17:59

 photo DSCN3797_526F672C_zps1b742348.jpg

母亲大人的花花裤子
在夜市看到许多迥然不同的款式
春节当然要有花卉来衬托气氛
花瓣设计如果搭得对味,其实可以很时尚

只可惜,裤子长度不是本小姐甲意的
所以拿来玩玩还可以
穿出街恐怕变安蒂 >_<

想要营造 欧美风、韩风
但是这样胡乱搭起来,恐怕变成欧巴桑风~

这样的花裤,价钱不贵,才二十元
而且布料有弹性,瘦了胖了都能穿
一件裤子可以穿过几季,也算物有所值啦!
好吧,如果有机会,就入手一件
毕竟本小妞偶尔也想发一发花痴当起花家姐来 XD

You Might Also Like

16 Hearts

  1. 我下半身很大,不适合这些花俏的图案阿~
    好羡慕可以handle这个花花图案的女生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第一次尝试叻,不会太难看,但也不好看,哈
      其实看你的照片,真的没有很大,或许你可以试试看 ^^

      Delete
  2. 我近来买了件蓝色的花花裤,
    近来好像很红酱~
    还蛮紧身的,价钱不菲啊~

    ReplyDelete
  3. hnm有看到类似的花裤,拿去试了一下,我的腿很肥啊。。
    所以还是算了吧,但是瘦瘦的就会穿的很好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吖,所以我的腿还有再瘦一点,哈
      或许短裤会不错 ^^

      Delete
  4. 我不敢穿那么花的裤子,衣橱里清一色是牛仔裤和素色的裤子,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花一点,心情也会很不错哩 :P

      Delete
  5. 这样的裤子都不适合我。
    无奈~

    ReplyDelete
  6. 我有一件类似的花裤,但找不到合适衣裳,而我也很难穿出味道,至今还在衣橱里面等待被钦点.....XD
    你有这样的气质,这样穿很典雅。=)

    ReplyDelete
    Replies
    1. 素色的上衣就很不错了,你现在瘦了就更应该拿来穿
      我觉得你的嘴巴是涂了一层蜜糖,每次说话都让人飘飘然,哈
      但我觉得怪怪的啦 ><

      Delete
  7. 你穿还好也!
    花裤真的很看人的!我是完全不可以穿花裤的人,脚短屁股大,穿了一定很aunty>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买过花裤,就是怕变成安蒂
      或许你可以从短裤开始叻 ^^

      Delete
    2. 就好像我穿起来就会很aunty,呵呵!!! =]

      Delete
  8. 瘦小的人穿会比较好看。。。。 其实还不错的尝试~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