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 然 累 了

19:00

 photo DSCN3332_526F672C_zpsacc76503.jpg



突然对某些事情厌倦了
突然看到某些人觉得反感了
突然想不顾一切,出走流浪去了

天知道我又怎么了

漫无目的地游走着,我知道我不想这样了
有些事情不说不代表淡忘了
被人拽不吭声不代表好欺负了
只是不想去计较太多罢了

摸摸那一颗心,说声对不起,让你受委屈那么久了
痛了泪了倦了麻了
原来,我只是突然累了

不说了不怨了
这一次为自己放手一搏,一切就会好了


p.s 没事,我还是打不死的那个妞 :)


乌云密布,一场骤雨下了
放晴了,池塘里的鱼儿纷纷出来玩耍了
另一边,彩虹也出来打招呼了
微笑,躲在太阳背后,害羞地探出头来了


You Might Also Like

42 Hearts

  1. 加油!!! 休息一下再出发吧!!! =]

    ReplyDelete
  2. 你是想念JJ的歌了! xD

    好啦笑一个~
    累了就休息!
    也让你的心灵休息!
    休息后再出发!把不喜欢的人事物都删除后,再出发 =)

    加油!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根本就想念他的人了 xD

      我也好想再出发,可惜我没有 M Factor,哈
      不过这些都在计划中,希望今年能实行吧,放心我还是正能量满满的那个妞 ^^

      谢谢你的加油,木啊!

      Delete
  3. 累了,就歇一会儿。
    很多时候,我们都对生活上的事情感到厌倦,这是很正常的。
    离开一下,找回自己,就没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时候我老爸就会说,还这么年轻,歇什么歇
      他做了几十年的工都没休息过,哈

      我相信是过渡期,生活上总会遇上很多小人,但我不会被打败的
      谢谢你哦 ^^

      Delete
  4. 小 V 要开心哦~~ (抱抱~~)

    ReplyDelete
  5. Come On... 累完了就好回来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 那个在冬眠的叫我回来,那我是不是不能偷懒了? :P

      Delete
    2. 哈哈你最近发文频密,所以也不算完全冬眠
      那个慧慧才是 ><

      Delete
  6. (ง'̀-'́)ง 加油吧!
    累了就休息,充完电再出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是对某人某事厌倦了,休息也帮不到的,哈
      但还是谢谢你的加油哦 ^^

      Delete
  7. 加油↖(^ω^)↗~
    人有时会这样,休息后就重新出发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找时间去打小人比较实际,哈
      谢谢你的加油 ^^

      Delete
  8. 加油加油,人偶尔就会这样啊
    那个小鱼饼是我的童年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候很无奈却又改变不了什么~
      小鱼饼干还不错吃,也是我的童年,呵呵

      Delete
  9. 人的情绪有时候难免会起起落落,来,我们给你多多正能量,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加油,现在能量满满的 ;)

      Delete
  10. 加油,累了休息,休息后在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生就是要不断加油就是了,可是现在油涨价了(冷~)
      谢谢你哦 ^^

      Delete
    2. 哈哈,喜欢你这则笑话。。虽然冷到~~ 企鹅都要盖被

      Delete
    3. 哈哈生活很艰苦,要多点开玩笑 XD

      Delete
  11. 哈哈,是不是每个当auditor的一段时间后都会这样啊?我,曾经也是这样累过。。
    没事的,放下了,就没事了。只怕以后会想念啊。。。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你过后怎么克服?呵呵
      只是工作一些不顺利,都是过渡期啊~
      谢谢你 ^^

      Delete
    2. 就辞职了。。。很不舍得,但为了让自己开心点,还是放弃了这份工作。

      Delete
  12. 累了,休息,再继续。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工作有小人,不是休息就能解决,哈
      谢谢你哦 ^^

      Delete
  13.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所以偶尔来个休息也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可以这样潇洒就好了,不用烦恼,呵呵

      Delete
  14. 乖 沒事的
    我知道你很棒,很強
    適當的出走與休息
    未來的路同樣美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姐姐的留言总是很温暖
      我要流浪去了,你要赞助我吗? xD
      好啦我会找到属于我的天空 ;)

      Delete
    2. 赞助?!精神上ok吗?
      年轻人,飞吧!那片天空是你的。

      Delete
  15. 工作又遇上不如意的吖~疼一下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还是你了解我呢,谢谢你的疼 <3

      Delete
  16. 姐姐,来抱一个 <3
    有时候会有这种感觉,厌倦感

    走!我们私奔到月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拉着你的手一起私奔去 :P
      谢谢妹妹的温暖哟 <3

      Delete
  17. 偶尔给自己一个短暂的出走,离开那烦人的地方也是不错的。
    有时候问自己,工作到那么辛苦,累坏了到底值得吗?=(
    哈哈!对啦,我们都是打不死的妞儿~一起加油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你比较辛苦,还是去当学生好了 :P
      哈哈一起加油啦,为了 “钱途” 还真的没办法呀 ><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