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负债累累's L i f e !

17:20



小粉红隆重登场!
小资女孩,就选择小巧玲珑的本地制造
原本看中高调红色,但价钱差异太大,只好含泪和小红道别
代步工具而已,基本款的就好!
香槟粉也不会太差吧,挺优雅的嘛~ (自我安慰 :p)

嗯,欢迎自己来到负债累累's Life!
小资女孩要更精打细算,更向钱冲了!!


You Might Also Like

38 Hearts

  1. 哈哈 这颜色也好看啦 放心!
    对啊,车不过是个代步工具,而且会贬值,所以买基本款的就可以了。
    生活愉快和加油啊!
    买了一辆车,感觉更 长大 了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妹妹的安慰,姐姐是小资女孩,也只能负担基本款
      以后负担大了,想到就想哭,哈哈

      Delete
  2. Axia!!!!
    恭喜你!有了自己的交通方便多了~
    这颜色美啊!!!!
    代步工具,我们女子开的,这样小小的就好啊!我也想买车,我更惨,没有车T_T 我也要找没有尾巴的小车,parking eng eng xD
    如果kelisa还有出我还想买回kelisa呢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不用再和弟弟 share车,去哪都不方便
      你有专属司机了,不需要车! :p
      我就是喜欢小车,parking 塞位子最容易 XD

      Delete
  3. 比起红色,我觉得这个小粉红更适合你啊,很美,我喜欢。
    在这里没有车寸步难行的,要负债也在所难免,努力向钱冲吧!快快解决掉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人说是玫瑰金,什么都好,我开心就好,也谢谢你喜欢 <3
      槟城没有轻快铁,不然就不需要买车了
      负债累累的 life 开始了,万岁! XD

      Delete
  4. Hi Five!
    看到车头的灯就很有熟悉感,呵呵~
    以为这个颜色不耐看,所以当初不敢拿这个颜色,现在看你这么拍,觉得其实它也很优雅~恭喜你啊,也欢迎你加入我们的俱乐部~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看到你了的小银,大家努力向钱冲吧!

      Delete
  5. 我供完我的小鹿后,阿老在今年突然跟我说考虑换这辆,也许说不定我们日后有姐妹车。XD不过我目前没有打算回归负债车车的日子,哭哭~ 但是!前两天看到这辆车,我真心喜欢这辆车!很漂亮!适合我们女生!! 其实我也认为车代步就好,无需多豪华,豪华之事就留到未来暴富的时候吧~~~
    努力努力再努力!往钱move!!!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车子对我来说只是代步工具,所以能驾能带我去想去的地方我都 Ok的
      所以你要换车了吗?哈哈谢谢你,大家都是向钱看!

      Delete
  6. 这种颜色较少人订喔,
    还蛮特别的^^
    不过话说回来你预定多久噢?三四个月??
    凡事花费都需三思再三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比较少看到在路上,从预定到拿车,大概要两个月
      小资女孩要更懂得精打细算!

      Delete
  7. 我过完了供车的日子,但是还是负债累累。。
    恭喜你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羡慕你啦!不过花钱真的要精明才行哦 ;)

      Delete
  8. 啊哈哈 颜色蛮美的阿其实XD 为生活打拼吧~加油

    ReplyDelete
  9. 玫瑰金好漂亮
    小V姐姐可以载我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当然没问题,你什么时候要来? :p

      Delete
  10. 我觉得绝对比红色好看!!!!
    有了这家车子就要更有动力地往前迈进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听你的赞美,我就安心了
      需要更多的收入来cover 开支了,还是那句,向钱看!谢谢哦 ;)

      Delete
  11. 好美啊啊啊啊!!
    我也要!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等自己有能力的时候才买一辆吧 ;)

      Delete
  12. 我最近也要开始迈入负债累累的生活了。。

    ReplyDelete
  13. 比起红色,我比较喜欢这个颜色咯,哈哈

    ReplyDelete
  14. 人生总要步入这一步,看开点。。。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办法,要享受就是要付出代价,我看开了 XD

      Delete
  15. 玫瑰金的车很少见,好亮眼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的确,是很少见的车子颜色,无论是国产还是 imported,好像只有几个车款有这样的颜色,没办法,我就是喜欢与众不同 XD

      Delete
  16. 这颜色也不错啦~适合女生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骨子里很浪漫,所以选了浪漫的颜色,呵呵

      Delete
  17. 恭喜荣登新车主!!比起热情的红色,玫瑰金是更优雅耐看,走在路上肯定也得到温柔的对待,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们的赞美,我知道我没有做错选择
      浪漫的颜色,好像不太衬我那个帅气的发型和个性 XDDDD

      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