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头戏] 姐妹婚纱照 | 唯美,甜蜜的回忆,皆因有妳们 ♥

11:18



我想,在我们都还没成为他人之妇时
就去拍一次婚纱照,只属于我们的婚纱照——致姐妹  ♥

照片一上载面子书,得到前所未有的回应
大家都说,美翻了 (衷心地谢谢你们每一位)
还有人说,像极了国际杂志的封面
夸奖了,我们只是一群喜爱拍照的小妞 :p

先说说,这次找来九号摄影,也是因为喜欢它自然的采光
完全没用任何打灯,营造出来的光泽特别的唯美
浪漫的感觉,让人一看了就好爱





(照片摘自 九号摄影)



摄影师很厉害教我们找角度
他说, cover each other so that 手臂才不会看起来那么粗壮 XD
所以即使我们多么是模特儿的菜鸟,摆起莆士还是看起来挺自然的 (有么有么?)




说到这张,有个小插曲
我们叫摄影师猜,我们当中谁是人妻
他扫描了下,然后指我 (吼!)
『为什么看起来像?』
『因为通常女人婚后都会把头发剪短,比较方便做家务』
(严重炸到~ 不过我不怪他,他不懂得欣赏短发妞的美 :P)

所以主题就是,年轻妈妈与她的五位漂亮宝贝~ hmmmm




这张我好爱!好温馨好甜蜜
致我亲爱的宝贝们,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们都会这样依靠着彼此,给彼此最深的拥抱,好吗?



也许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睡在一起的时间也不多 (咦~)
那些珍贵的回忆,会一直一直存在相本里,记忆里
嘿,女孩们,我们是时候计划下我们的出国旅游咯~



从白纱里透出的女孩们,多了一份柔美
开心了,有5个人来分享喜悦;难过了,有妳们的肩膀可以依靠,多好~



大伙儿都说,这是 马来西亚女孩版 “继承者们”(入戏太深)
闺蜜,一种比情人更难舍的姐妹情谊
我们也许会吵架、会生气彼此
大伙儿若谁出了问题,我们是比谁还要紧张,还要心疼
但想想,就因为有着这一股力量支撑着,所以我们更轻易地就熬过来了



“单身 不是不敢再爱 也不是害怕受伤 也不是还忘不了谁。没有什么特别原因 就是对的人还没出现 了解我的过去 接受我的未来。真正愿意包容我珍惜我肯陪我走一辈子的人还在路上
在他来之前,不怕孤单。

等一个人成为
我生命中的永远 ♡”


拍摄配套有附送个人照
起初看到成品,觉得还不怎么喜爱
女朋友们纷纷都说,角度拿捏得很好看!这一张是一定要的啦
把照片上载面子书,看到大家的赞美,这才对自己有些些肯定
女人啊,只要用心打扮,还是魅力四射 :p



这一辈子不长,能够遇见懂你的人确实不容易
很庆幸的,这里就有五位
那些打闹,聊心事,疯狂败家的回忆,至今回想起还是会笑
不管以后处在哪里,嫁了人生了宝宝,还是可以很骄傲地向别人说,they are my sisters from another mother ♥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生命里
这些唯美漂亮的照片,那些甜美的印迹,将是见证我们友谊最美好的礼物 ♥


摄影师 : NumberNineStudio 
https://www.facebook.com/number.9.studio?fref=ts

You Might Also Like

30 Hearts

  1. *y* 之前就有留言 Number 9studio.
    照片採用自然光,自然又好看。
    照片很好看,姊姊妹妹們都好漂亮!
    就一直這樣幸福下去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摄影师很厉害取巧 :)
      谢谢赞美哦 <3

      Delete
  2. 美得潜水党忍不住上来说几句 :P 很自然很漂亮啊!浓浓的友谊情结!很温馨的场面,大伙儿就是这样打打闹闹,一辈子这样下去,多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年才有一次这样热闹的聚会吧,呵呵
      毕竟大家远距离不常见面,谢谢你哦 ;)

      Delete
  3. 好美好美,年轻真好啊
    祝福妳们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是要年少轻狂的时候拍这种照片留念,呵呵
      谢谢你呢 ;)

      Delete
  4. 看不出站片是用自然光来拍的耶,很好看!
    要有美丽的新娘子才会有美丽的婚纱照,祝你们幸福~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天公作美,如果下雨天就大概没办法了
      美丽的新娘吗?姐妹们一定会很开心,谢谢你啊 :D

      Delete
  5. 如果你有长发,会更美丽,因为其他姐妹都是长大,比较 match, 呵呵!

    ReplyDelete
  6. 终于看你放在部落格了XDDD
    其实我觉得你的朋友们都好漂亮,所以效果出来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朋友们漂亮,是我不漂亮吗?呜呜呜 XD

      Delete
  7. 真地拍得很漂亮!!我和姐妹淘也计划在十二月的时候去拍姐妹婚纱特辑呢^^

    ReplyDelete
  8. 没说假,真的好好看!!!!
    我最喜欢你们几个一起睡在地上头发披散那张(你头发没得飘xD)~ 真的好好看!!!
    你单人那张也很美!果然,女儿披起婚纱最漂亮 =)
    *你一定会遇上一个会爱你珍惜你的mr.right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呜呜我也要长发飘飘,可是我长头发不好看啦 :(
      待嫁女儿漂亮哦?那个对的人我还在等他出现,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啦,谢谢你亲爱的

      Delete
  9. 我喜欢你的那句:They are my sisters from another mother...

    我喜欢你们睡在头纱上的照片,这组照片很唯美,很自然,拍出女性的美感,还有甜美自然地感觉!很美,真的很美!

    你的个人照好看!很sweet!赞!赞!赞!!!

    能遇到懂自己的人不易,无论是好友还是另一半,都非常幸福,至少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修来的福气,才能获得那么珍贵的友谊
      就是效果唯美,深受很多姐妹的青睐
      真心谢谢你的赞美,我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已经很幸福了 ;)

      Delete
  10. 很好看的姐妹婚纱照!超浪漫的!我好喜欢你们五个人抱在一起的感觉,还有躺下来那张~好好看!!!
    你个人照那张很有味道,不是臭味,哈哈哈,是整个感觉就很好,而且很美很美,透露出你的女人味儿XD
    姐妹闺蜜就是如此,希望你们友谊永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感情要好,所以抱在一起一点都不尴尬,感觉很甜蜜
      披起嫁衣才有女人味?平常没有哦,好可怜啊哈哈
      btw 谢谢你,有情也需要用心经营呢

      Delete
  11. 难怪你坐在中间了,呵呵。
    照片都好梦幻,很美呢!

    你们都是美女呀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y 我一点都不老,我们当中还有最老的 XD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哦~

      Delete
  12. 拍得好漂亮好有feel哦~ ^^

    ReplyDelete
  13. 姐姐我来了!^^

    自然的采光很漂亮,比如早晨的太阳下拍照那自然灯光很美

    你与宝贝们都头上都带着小花朵发箍(咦,好像不叫发箍,突然忘了它叫什么,哈哈)总之要说的是戴了那个大家更加梦幻,赞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都不需要怎么修饰就很好看呢
      花圈吧,有浪漫的感觉,大家都变可爱小女人了 :p

      Delete
  14. 超美的啦!
    真希望我也能有可以一起拍婚紗姐妹照的閨蜜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