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M LIFE

11:35



新挑战checked ✔
因为吃了炸鸡,就到了还债的时候
所以昨天跟Demi 去了 Functional Training (FT)
我比较喜欢这个 Instructor 的 FT
因为没有那么 intense

Sandbag Pull and Clean > Sandbag Squat (练臀部)
Kettlebell Swing > Kettlebell Deadlift (练背肌)
Thrusters > Dumbbell Press (练Triceps)
Spider Crawl > Plank (练腹肌)
Medicine Ball Russian Twist > Medicine Ball Sit Up (练腹肌)

每一动作做1分钟,休息 20 秒
做3sets 

除了 Thrusters,Spider Crawl 和 Plank,其他都是我没接触过的 training
觉得好玩!
虽然当下做的时候很想死,一分钟感觉很漫长
但完成的那一刻有大大的满足感!! 
而且流汗之后心情感觉特别舒畅!

为了美美的线条,姐姐我决定有空就去FT
前提是那些 training 不要像那天那样会让人晕倒的就 ok 


FT 上课的模样
就是一群人集体做群组重机训练
有机会再让教练拍下训练的样子好了 呵呵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加油加油加油!!~ 坚持很重要,也是最难的。
    像我一样,之前签了半年的Gym结果还是半途而废。浪费钱至于,也没减到身上的肥肉。惭愧啊!!~
    所以现在我要三思再三思,是不是去跑跑步就好。哈哈!!~

    ReplyDelete
  2. gym的一分钟真的很漫长!!赞同!除了jogging cycling climbing那些啦哈哈!
    你很厉害,名字都懂,我每次自己玩而已所以什么机器打什么我都不懂xD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很厉害,都懂这些机器的运用和名字。我还在plank的阶段,背部的肌肉还不够强壮,仍需要努力。我其实不是那种热爱运动的人,但是我享受流汗是真的!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