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保养品】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13:42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懒女人 (对,就是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那个懒女人
平常做最多的保养,大概就是洗完脸后的保养步骤
连面膜都懒得敷
(我很懒惰我知道,不要骂我~)

可是女人年过25,体内胶原蛋白会开始流失
不得不说,这时候不开始保养,真的很快就老了!
姐姐我还想要时时刻刻保住青春洋溢的脸蛋儿!

这次很幸运收到 Hawooo 好物飞行 的邀搞
我选来了 BHK’ s—裸耀膠原蛋白錠





















网上就拈来了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的功效

深釋型膠原蛋白;突破以往 高效率吸收 X 3大講究強化吸收率
升級配方內含頂級美容成分玻尿酸 

1. 低分子魚膠原胜肽
本產品嚴選專利型魚膠原蛋白,透過低溫萃取、水解技術等特殊製程使分子量小於3000,是最適合人體吸收的分子結構大小,能夠快速吸收。

2. 深釋導入技術
由於膠原蛋白進去人體後容易被胃酸破壞,僅剩極少量才能到腸道吸收。本產品利用特殊包覆技術~腸溶性膜衣,保護膠原蛋白通過胃酸的考驗,較完整送至腸道吸收。今天起,不需要再每天一大匙一大匙的猛吞,小小一粒就能深層吸收超有感!

3. 維他命C加強作用
人體重要且必需的營養素~維生素C,除了具有抗氧化作用外,還能幫助維持細胞排列的緊密性、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


丸状的胶原蛋白我第一次见,一瓶有60颗,一天两颗,刚刚好吃足一个月


而且这样小瓶装很方便,放入包包里,每天带上班
我习惯每天在办公室吃完早餐之后就服用两颗
这样就不会有忘记吃的理由

而且重点是,这蛋白錠没有难闻的腥味,所以爱美也不用卖了命 :p
方便又容易,真的很适合我这个懒妞 :p


我连续服用了大概两个星期
照片中我没有上任何粉底
(平常上妆我也只是画眼妆啦)
发现皮肤有光泽很透亮!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原来全新进化的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内有波尿酸成分
能够锁住皮肤内的水分
有了这蛋白錠,上班族长时间坐在冷气干燥的办公室也不怕
随时当个水当当的女人啦!




鼻翼两侧的粗大毛孔还有敏感肌肤是我的死穴
可是在服用了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 之后惊奇的发现毛孔明显变细致了
找到了变美的秘方,肌肤无时无刻都水嫩Q弹
以后更有借口素颜见人咯 :p

BHK's 裸耀膠原蛋白錠可以在 好物飞行的网站找到 


Hawooo 好物飞行还有其他好康
点击官方网站查看  :http://www.hawooo.com/user/brands.aspx?bid=12&blog2missypisces1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hawooohawooo/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你不懶啦,呵呵~
    我每次看到你在運動,都好佩服!
    話説,運動除了需要很勤力之外,還很需要毅力呢!

    嗯,題外話,我發現你比我之前看到你的時候,瘦了不少啊。
    而且,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

    P/s:我也收到邀稿,但還沒收到產品。
    看你的分享,讓我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試一試呢,呵呵!

    ReplyDelete
  2. 这期最红是这个牌子,近期一直看到不少的部落和艺人介绍。搞到我心痒痒也想入手。xD

    ReplyDelete
  3. 这个现在很火,觉得你的衣服跟包装超matchXD
    胶原蛋白很需要,而且这个无味又好吞,很吸引人~加上你这个代言人太标致了!

    ReplyDelete
  4. 谢谢分享,我拒绝了呢,因为比较prefer外敷的产品,呵呵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