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真好

17:24





其实假期一开始就病了好多天
看来我还是劳碌命(?)
Hea 了快三个星期
每天不是吃饱睡觉追剧,就是去gym去运动/ 见朋友


去一趟郊游
发掘槟城一个漂亮的地方,叫做槟城九寨沟

和 @wei_0417 去了公园野餐!
幸福是有闺蜜陪着一起疯狂的野餐初体验
可惜的是,我们要提防猖狂的猴子,不然更尽兴



刚过去的长周末去了一趟轻旅行
不远,只是邻国的一个小岛


好喜欢那地方
其实只要是和大自然接触的我都爱
吸收了日月精华
完全充完电了
(其实假期就是一整个处于100% 电量的姿态!)
没有工作没有压力没有烦恼的感觉就是棒棒哒!


然后假期闲来无事,就开始做些有的没的
例如砖研我的 V 式食谱 :p


为了野餐而弄的 桂花糕
第一次接触桂花这东西,比我想象中容易
自卖自夸,赏心悦目又好吃 ;p


然后今天就弄了焦糖马来糕,好吃!
Offer 要请堂弟 婶婶吃,他们都不会欣赏,说平时很少在吃
我自己就好喜欢焦糖那种香气Hmmm 没关系,开心就好,喜欢的人喜欢就好
反正我吃饱没事做,哈! 


在开始新工作前,就让我再 hea 多一下下
你们不要太羡慕我哦 :p

You Might Also Like

7 Hearts

  1. 第一張照片人很美;
    第四張照片很性感;
    第六張照片很好吃,
    呵呵~

    ReplyDelete
  2. 恭喜你有新工作了,愿你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3. 槟城九寨沟? 照片看起来很美,实在槟城的哪一个角落? :p
    假期真好,尤其是没有满满的Monday Blur。
    找到新工作了?好好享受你的假期。:)

    ReplyDelete
  4. 我羡慕!!好想有个可以hea的假期。。。
    好好享受吧!:)

    ReplyDelete
  5. 嗯,有好好利用假期不錯!!XD

    ReplyDelete
  6. 三个星期的假期简直就是爽爆啊!!! 我那时只不过休息了一个星期就爽歪歪了哈哈哈!而且还要是因为眼睛问题才休息的哈哈!但是我很害怕休息太久会变懒惰的哈哈。
    桂花糕是你弄的?!?!?!太惊讶了!!整个好厉害啊!!!!很美!

    ReplyDelete
  7. 小妹气色看起来不错哦
    那个槟城九寨沟实确位置在哪里啊?看起来不错
    祝你新工作顺利!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