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同 事 變 朋 友

15:11



(選擇寫這一篇純粹是因爲我好喜歡好喜歡這張照片)

因爲年齡相近的關係,我們一click就中
仨人當中我年紀最小,樂於當她們眼中的小妹妹
雖然我們坐很靠近(就隔壁!)
可是聊最多的,就是在 Skype 裏
因爲公司比較循規蹈矩,所以我們也就聽話一點,用無聲交流 :p
聊八卦、聊彼此的另一半(我沒有得聊,就聼她們分享)、聊同事的是非、抱怨彼此的上司等
啊女人啊,總是可以從早聊到下班爲止
偶爾就相約一起吃午餐,延續剛才未完的話題
一年下來,感情也很深厚
我這小妹,講話做人都很直接
常常得罪人卻後知后覺(還是不知不覺?)
曾經鬧翻了兩次,可是她們還是很大量了原諒我(小妞我很不懂事 我知道 :( )

離開前,最不捨得的就是她們
同一個部門的她也一起離開了
留下來的,是另一個不同部門的大姐姐,從明天起就沒有陪她聊天、抱怨了

我們仨在上個周末就辦了一個小小的敍別會 + 大姐姐的生日會
感動的是,大姐姐說她在切蛋糕許願的時候,許了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們仨的前途一面光景
是很老土,可是我很buy!
唱了兩個小時 k,但是說再見的時間總是不夠
回憶會褪去,所以我喜歡用照片留下了最美的時刻
從同事變朋友,是我這一年來最大的收穫
生命中又多了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姐姐
很俗,可是我卻希望我們的友情會一直一直經營下去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后會一定會有期,我相信


You Might Also Like

6 Hearts

  1. 能做朋友的同事难得,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2. 人直率是好事,我会喜欢跟你说话那么直率的人当朋友。毕业以后很少可以找到能真心交往的朋友,实在难得啊!而且三个都是辣妹儿,更难得,呵呵!

    ReplyDelete
  3. 可以从同事变朋友真的很好,还因此多了2个姐姐。棒!!~ ^.^

    ReplyDelete
  4. 在現今複雜現實的社會裏,我越來越珍惜身邊“真”的朋友。
    從同事能變成朋友,那感覺真的很不錯。

    ReplyDelete
  5. 哈哈哈!跟你说一个无敌荒谬的笑话,我刚刚看到你的标题写“从同事变成男朋友”XDD完全就是处于TGIF等下班的状态!!能从同事变成朋友或亲人,实属一种难得的缘分!!我曾经也跟旧同事有过这种革命的情感,可惜现在的位置不允许,就算我想把别人当成朋友,别人也未必敢领情,唉!!

    ReplyDelete
  6. 同事间不勾心斗角都谢天谢地了,能成为无所不谈朋友更是难得,要好好珍惜!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