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乱笔

13:11

亲爱的,还记得我们的第一个情人节是怎么过的吗?
呵呵我记得我当时病倒在床上在工作
可是抽空吃蛇打电话给我 
我们聊了很久,你还告诉我你旁边的一对情侣目中无人的在舌吻  
哈哈我旁边的室友也在聊电话
她聊完了我还在说,她还说尽管说,当她不在就好了  
害我害羞去了 
你还很笨到把情人节卡片寄去营里面,可是却没写收信人名字
害教官得拆开来看是谁送的,害我尴尬得要命 
不知道这些你都还记得吗?
呵呵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过去了
我当时忙着进营的事情,也没有买礼物
所以做了小卡片给你,希望你喜欢咯 
今年的卡片更小了吧? 
不过有心就好不是吗? 
我帮你洗白白了等下是不是可以继续甜蜜了呢?
其实情人节对我来说没有庆祝也不是很重要而已
我只希望我们继续过得很甜蜜
前天我对你说我们近来少话题了,简讯也不多
你二话不说就给了我亲亲抱抱,还一直老婆老婆这样叫我 
这几天我看见你传来的简讯,还会对着屏幕傻笑,证明我们的甜蜜期其实没过
你也是不是和我一样想呢?
你都有把我的话牢记在心里哦,我不喜欢的东西你已经尽量没做了
那时我觉得很感动的地方 
你疼我,可是你就是不会表达,好像木头那样  
可是偏偏就喜欢你  
你常说你没办法陪我,要我去找一个可以陪我的男生
那又怎样?陪了可是我的心在你那里阿
知道吗我已经深深爱上你了  
不多说了呵呵
祝小土豆情人节快乐+16周月快乐哦 
我爱你saranghaeyo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