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乱笔

22:26

我这个人就是典型的双鱼
爱发白日梦不止,也很爱做一些不切实际的梦
但是幸好我是懂得清醒的那一个  
最近这两个礼拜就在追着偶像剧<不良笑花>
看着看着,心情变得开朗起来
假期虽然很闷,但是笑一笑,也很不错  
扮可爱的小花,帅气的唐闷(门),王子的贾思乐,还有搞笑的阿嬷,蒋大树。。。。。好多好多
看到我连台词都会背了  
而且还有帅哥可以看,两位男主角满好看的  
我呢,就会被小土豆笑了,这一种三八的戏,也能看吗?
其实对我而言,看戏只是一种娱乐
我这个人头脑简单
看过了就忘了,所以有人说我买DVD最值得了
因为可以看了再看  
的确如此。。。
我不只爱看戏,也很爱看小说
尤其是关于爱情的  
最近无所事事,临睡前总爱把小说拿出来看
哪怕是以前看过了,哪怕是小小的一篇,也可以让我很好眠  
昨天和小土豆吵架了,不过也很快和解了  
我们这两个小孩子就是爱耍花枪,没办法  
到了晚上,还是一样无事的聊下电话,向对方撒娇,满写意的  
下个星期就是情人节了,原本计划要下去和他庆祝,不料被关在笼里,想飞也飞不了 
说好咯,我可不会送他礼物  
又是他自己说不要的  
学学某人,情人送就好了啊,我干吗要送回给他  
偶尔享受下被人疼也很不错  
我看我是疯了,胡言乱语   
小土豆啊,哪一天我们和QQ一起拍全家福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