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2

我有收讯息的习惯,喜欢看你写一些话来哄我的时候
所以不知不觉就收了一大堆
不过那也是以前热恋时候的事了
现在各忙各的,你也没那么得空应酬我了
那天百般无聊,就把讯息一一拿出来读
没想到,几个月前的事,几个月前的话
还是那么深深触动我的心
好像那把钥匙,开启着泉源,读着读着,眼泪滑落脸颊,一发不可收拾
原来你还是那么轻易唤醒那沉睡的心灵,唤醒我对你的思念,让他们一一踊跃出来
我无法控制了
我任由他们活蹦乱跳
累了.睡了
翌日,梦醒我们还是遥远的距离,唯一不变的,我们的心就只有一毫米的距离
或许,那就是唯一让我欣慰的
你在乎我,让我感动
你忽略我,让我激动
多么可笑
等待,亲密的归来,等待,零距离的时刻,等待,触动人心的拥抱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