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复始

10:18

昨天要写了,小R被老弟霸着
过后我10点就睡了,然后就忘记了
元旦日,被逼一个人留在家,可怜啊
早餐,很有创意地把面包涂牛油加芝士去煎
午餐,不想吃得那么可怜,就煮了一包辛辣面,然后在冰箱挖到我爱吃得台湾香肠、fake的鲍鱼片、还有3尾很弹牙的大虾,还有还有一颗半生熟的蛋 



剥了虾壳,全丢进汤里煮,汤立刻变很甜
我是吃到,饱到~~~~ 
一个人的午餐,我吃得津津有味
下午吃太饱,晚餐决定省略
吃了老妈下午打包的“美食之家”点心

我没吃完哦
然后冲了一杯洛神花茶解腻
一面温习,就一面敷个面膜 
2011年的第一天就这样过啦,你呢?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有点。。。废,哈哈!(或许是title太震撼人心了,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memang tamciak nyer~
    XD

    ReplyDelete
  3. CC: 这是我的用意:P 不然怎么引得你进来看?:P
    song: 吃得是福啊,wakakaka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