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厨记♥

14:12

老妈煮菜,煮剩肉碎不懂要干吗
刚好我在部落格看过人家这么做----肉碎煎蛋
就动手弄一弄
很简单,不要说我女王卖瓜,自卖自夸
是真的很好吃~!!哈哈 
里头有我喜欢的香菇,还有肉碎,洋葱还有两颗鸡蛋
嘿嘿,很简单的食材,却弄出美味的食物

不好意思,卖相欠佳


千篇一律的午餐?吃腻了经济饭?
哈哈,学学我呗

 我是没吃过mamak 档的啦
不过这是我的双鱼公主style的nasi lemak goreng
nasi lemak是外面买的啦,我是加油加蛋下去炒罢了 
吃起来味道还不赖哦
啊哈,又卖瓜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1. 哈哈,蛋怎么弄?因为通常大葱会掉出来啊。。

    ReplyDelete
  2. walau~ 加油炒nasi lemak, 当心肥肥噢!X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