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礼♥

16:26

呼呼,本小姐满21岁啦~! *好像很自豪的说*
曾经有过憧憬,21岁的成人礼一定要大肆庆祝
不过长大了却有另外一番见解
我的生日也,母难日,大肆庆祝老妈很辛苦把我生下来?好像很不对
再说我打从在娘胎开始就已经很坏蛋
怎么说?通常来说,宝宝的头是向下的
而我的?是向上的,所以说自然生是不可能啦~!!
我害老妈要剖腹拿我出来,歹势啦阿母~!!:P
21岁不一定要摆筵席,一家人很温暖地聚在一起庆祝也很Ok 的啦:P
呵呵
生日落在星期三,所以提前在周末庆祝
特别感谢老妈为我忙进忙出地准备

Lobak 是五叔订的,Satay是小姑买的,芋头糕是三婶做的
还有pie tea 用的 bang kuang char 是五婶炒的,少了没拍到的 chai ean,是四姑做的
家里人多的好处;P
呵呵其余是老妈的杰作
不是我要夸口,全部都很好吃~!! :$



我的可爱宝贝:2lol:~

还有我的大宝贝 :rf:~

全家福 :D~

姑姑们~

叔叔一家~

堂弟妹们~


2 位darlingss ~


taadaa 堂弟妹送的钥匙蛋糕,很喜欢,谢谢!muacks! ♥

我的第一份Lazo Diamond:$


是钻石项链,照片拍不清楚:$

生日当天烂人带我去Chilis 吃晚餐



还有个小惊喜

简单的庆生,里面却包含满满的心意
所有爱我的人,我都要说声谢谢
这一个21岁,我满是感恩和感动
Fb 那180 ++ 的祝福reply 到我手软;P
不过就像Vicky 所说的,有心的祝福,才是在值得珍惜
烂人早在12点前唱了2首生日歌,(隔天要上班,11点就睡了:$超甜蜜的啦~!!:$
这一个成年礼,真的是过得超棒超sweet 的啦~!!♥♥♥




You Might Also Like

3 Hearts

  1. 哈哈
    多溫馨的成人禮啊

    話說
    你的大寶貝,公開了哦??xDD

    生日快樂!21快樂啊!

    ReplyDelete
  2. 谢谢啊米佳乐;)
    公开很久了拉xD
    谢谢你的祝福啊,希望你也快乐<3

    ReplyDelete
  3. 谢谢啊米佳乐;)
    公开很久了拉xD
    谢谢你的祝福啊,希望你也快乐<3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