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廉物美鞋鞋大公开

19:21

说到好像很震撼
说到买鞋,我有故事要说 
我一直在耿耿于怀这个新年没有买到高跟鞋
一直念念有词说新年后一定要败到一双我才甘愿 
不过好鞋不容易找啊,而且以我这种捡便宜的个性,贵的,我买不下手 
不过我也有budget啦,新年红包钱不少,就想说高跟鞋都不便宜,RM80内我应该可以买一双心头好吧 
和烂人特地去到Prangin Mall觅鞋 
去了我常去的Opera,看上一双高跟鞋,竟然没有我的size *泣*
去了另一间分店,原来他们在这时候做促销,有60-70%折扣
我在栏里看上了两双 


白色珍珠低跟鞋

这种穿去上班可以,去上课也ok
因为跟不高
原价RM59.90 有70%discount,所以扣到来才RM17.97 
在pasar malam 也不能买到这个价钱 

还有一双,Salesgirl告诉我没有size了
我这个大脚七  
不甘愿,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所以我就拿着一边一直穿着  
烂人就在旁边说不行买不合脚的size,而当然我也知道买鞋是看缘份的啦,好鞋难寻嘛
细心的Salesgirl看我一直穿着,然后嘴里念念有词,说如果我喜欢,有size,因为我穿着的是5号
我顿时喜出望外 
就这样,又败了另外一双 


圆头蝴蝶结高跟鞋

原来没有size的是另外一个颜色,粉红的
没鱼虾也好  (福建话)
我是typical 蝴蝶结控,看到喜欢的肯定受不了



蝴蝶结有没有很吸引?  
况且也很便宜,和上面那双同价,不过扣60%,所以是RM23.96 
就这样满载而归啦~~~~
.
.
.
.
.
.
.
.
.
.

..
.
.
.
.

.
.
.

ei,看故事的你们,不要以为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我买不到我想要的高跟鞋,即使有另外来代替,也始终有小小遗憾(这样说好像有点夸张 
我和烂人走着走着,走到了First Avenue
走到差不多要回了,想到那里也有Opera,就拐进去看看
给我看到刚才没size的高跟鞋躺在里头(废话,分店来嘛 
抱着姑且问问的态度,问了Salesgirl有没有我的鞋号(一整个不死心的我 
谁知道Salesgirl 竟然说有,再一次喜出望外 
试了试还真的很喜欢,考虑了一下下,又败了 
这双稍微贵了一点点,原价RM79.90,扣70%,所以是RM31.96 



就是这双啦,注定是属于我的 


值得一提的是Opera的Salesgirl服务态度都很好噢
好像刚才那个观察力够好
然后话说我这双鞋有点难扣,Salesgirl都不介意蹲下帮我扣,还教我怎样弄
这点值得加分 
亏我家烂人还男女不分,问我她是男的还是女的 

这次真的是满载而归啦,而且超值的啦~!!!
RM80不到我买到了3双鞋  
而且质感都不错的,穿了都不会刮脚哦
有些鞋的边很硬,要狂涂loti
on,脚才不会红红的
so far我买过Opera的鞋都不会哦
所以她们家的鞋买得过啦 






You Might Also Like

4 Hearts

  1. nice shoes!!!
    so cheap!!! :)
    *envy face*
    my feet is size 4,always cant get my size too :( hard to buy...

    ReplyDelete
  2. thx 优希 <3
    ursss very small la xD

    ReplyDelete
  3. 你不是腰容易疼吗?还买这样多高跟鞋哩!

    ReplyDelete
  4. Viv:两双高的罢了哦=P
    我的鞋柜里只有三双高跟鞋罢了哦
    嘻嘻
    不过你这么关心我,我是觉得超sweet 的哦<3

    ReplyDelete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