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经营♥

18:55

一直很喜欢范玮琪的歌
最近出的新歌“最重要的决定”
更是让我觉得很甜蜜很幸福
标题就是歌词的其中一句
也很认同这句话
姚若龙的歌词娓娓道出了黑人对范范的爱,是一位很棒的男朋友
道出了一对甜蜜情侣的爱情故事

 

如果你问我,现阶段最幸福是什么
我会说,幸福,每天早上上班有爱人的陪伴


倪安东的歌词:幸福是一起醒来说早安


我一直认为可以向爱人互道早安 是件幸福的事 
放工的时候,爱人每天下楼等我,帮我提东西
这更然我觉得窝心 
偶尔烂人会开口要我陪他去吃晚餐
就算我没吃,陪着他,聊天、拌嘴什么的
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所以你们说我这小妞是不是很容易觉得满足?
小小的事情足以让我觉得幸福好久好久 






You Might Also Like

2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