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自己,好一点

22:23




試著用左手握住右手,

給了自己最簡單的溫暖。

不會再奢求別人的給予,

.開始學著自己愛自己。


抱着自己,我说,我要爱自己多一点
因为在这世界上, 没有人比自己更爱我自己了
即使遇上了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没有人能保证,他不会离我而去
只有自己,永远会留守在我自己身旁
烂人说,爱人前,首先要学会怎么爱自己
我说  亲爱的   我在慢慢学习
拍拍自己的肩膀,我说,从今以后要勇敢一些
生命中会失去一些人,一直拥有的,还是我自己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