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木马

23:55



回忆的堡垒,刹那已倒下。

旋转木马下  是我最幸福的时刻


记忆中,坐过旋转木马有少过5次吧
真的很少,因为这里没有游乐园啊
最近的一次,已经是4年前在香港 迪斯尼 乐园坐的那次了,呵

不过女孩子嘛,多多少少都对这种梦幻的游乐园玩物有些些憧憬
即使接触的机会好少好少,但每次看到,都会忍不住想要去尝试去幻想一番
旋转木马音乐一骤起,就好像为世界带来的欢乐
不管你是大人或小孩,都能沉浸在其中
音乐结束后,木马停止奔腾,一切又回到原点
这样的循环,不断地继续,这就是 人生

之前在卖场看见有旋转木马的音乐盒
我好想买下
不过想想,买了,除了摆着,就没有其它用途,好像挺浪费钱的,就打消了这念头
























不管怎样,旋转木马是儿时的记忆,浪漫的回忆
即使多年后再次坐上它,童心还是会再次展现出来
因为那是属于快乐的记忆拼图

Song of the day : 旋木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p/s有些事情就是那么玄,我看到某人的文章写到的 旋转木马
心里就想到这首歌
还没去搜索这首歌,我就在 收音机听到了
好像冥冥中就要我写这篇这样子,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