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

23:05


生活并不完美,我依然快乐。
虽然拥有过的东西会失去,得到过的友谊会离开,想追求的感情还那么遥远,
但是,我懂,我懂我身边的一切事与物,我会珍惜。


生活岂能一切都顺心顺意?
即使是爱情,也包含着不完美的部分
因为成长,我学会了,既来之,则安之
要懂得接受,更要懂得施舍

拥有的,记得珍惜
失去的,偶尔缅怀就好,常提,只会让人更反感

爱情的不完美,让我学会了 要爱自己多一些,才能够有权利去爱别人
生活的不完美,让我学会了,知足,就很快乐

活在当下,活得精彩
因为你要死很久很久的

送上这首歌 : 学不会
Recent Addict  



    对于爱情,我们永远,学不会

You Might Also Like

0 Hearts

Thanks for the pretties comments ♥

Popular Posts

SUBSCRIBE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